搜狐媒体平台

王凯靳东领衔2015年火速蹿红的10大明星

  年终盘点之一:娱乐圈2015年火速蹿红的10大明星

  文/一床情书

  弹指一挥间,2015年即将过去。如同往年,娱乐圈依然有明星凭借一部戏,或一个综艺节目从沉寂到小宇宙大爆发,从默默无闻到一夜成名天下知,今天一床情书便来盘点2015年火速蹿红的10大明星。

  1.王凯

  

  在2015年之前,人们对王凯的印象只有《丑女无敌》里那个毁三观的“娘娘腔”陈家明,但是随着《伪装者》《琅琊榜》的热播,王凯一夜爆红,人气直逼一线明星,一大女粉丝哭着喊着要“睡”他。

  2.靳东

  

  在演艺圈深耕多年,演技精湛的靳东同样凭借《伪装者》中的明楼和《琅琊榜》的琅琊阁少主大器晚成,圈粉无数,成为娱乐圈“老干部”中的杰出代表,而他的爆红也告诉我们一个深刻道理,想要在演艺圈出头,除了八卦和颜值,更要有好作品加持。

  3.马可

  

  《花千骨》播出之前,我们只知道湖南台有个主持人叫马可,但是《花千骨》播出之后,我们眼里心里都只有“杀姐姐”马可,随着知名度的飙升,马可的身价迅速暴涨,手中的剧本任挑任选,而且都是大制作的项目,因此不难看出,马可凭借“杀姐姐”在演艺圈杀出了一条金光大道。

  4.李健

  

  《我是歌手》第一季捧红了黄绮姗,第二季捧红了邓紫棋,第三季则火了李健,作为早年“水木年华”的成员,李健单飞后发展不温不火,直到《我是歌手3》在一众飙高音,炫技的歌手中杀出一条血路,成为第一季度每周末的霸屏男神。

  5.刘楚恬

  

  《芈月传》播出后,小芈月的扮演者、年仅6年的小萝莉刘楚恬一夜爆红,萌翻网友,成功的抢走剧中所有人的风头,成为新一代未来国民媳妇,人气堪比王诗龄,甜馨等萌娃。

  6.欧阳娜娜

  

  她5岁学钢琴,6岁学大提琴,10岁出书,12岁举办大提琴独奏会,13岁考取世界顶尖音乐学校—美国柯蒂斯音乐学院,并获得全额奖学金,与此同时,她还出演了陈思成的电影《北京爱情故事》、林超贤导演的电影《破风》,这位人生开了挂逼死同龄人的妹纸叫欧阳娜娜,因为参加《偶像来了》成为新生代人气女神。

  7.吴磊

  

  3岁拍广告出道,6岁开始演电视剧,拥有10年戏龄,年仅16岁的吴磊2015年凭借《神雕侠侣》中的小杨过,《琅琊榜》中的飞流,《璇风少女》中的胡亦枫刷爆荧屏,爆表的颜值,精淇的演技助其圈粉无数,成为95后的当红炸子鸡。

  8.杨洋

  

  军艺毕业,08年出道的杨洋2015年小宇宙全面爆发,主演的《少年四大名捕《左耳》《盗墓笔记》《炫风少女》收视票房与口碑齐飞,超高的颜值,干净的气质,令杨洋人气爆棚,成为内地演艺圈90后当红不让的生力军,前途不可限量。

  9.刘诺一

  

  2015萌娃哪家强,当然是雪梨刘诺一啊!他是《爸爸去哪儿3》中的颜值担当,也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交际草”,拯网瘾少年刘烨的小天使,对“瘫痪”在床多年老爸不离不弃的小王子。

  10.夏天

  

  今年夏天,一个叫做夏天的小公主,头戴王冠、身穿黄色纱裙出现在公众面前,顿时整个世界都被她点亮了,她有公主命,却没有公主病,在《爸爸去哪儿3》里,她认真做游戏,努力完成任务,不哭不闹,她能说会道,能唱能跳,还能卖萌搞siao。

  加QQ公众号yichuangqiangshu 每天推送精彩的八卦盘点,娱乐爆料,影视评论

yule.sohu.com true 一床情书 https://yule.sohu.com/20151224/n432452044.shtml report 2973 年终盘点之一:娱乐圈2015年火速蹿红的10大明星文/一床情书弹指一挥间,2015年即将过去。如同往年,娱乐圈依然有明星凭借一部戏,或一个综艺节目从沉寂到小宇宙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