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秦时明月》首播告捷 刘锡明隐藏身份飙演技

来源:搜狐娱乐
刘锡明隐藏身份飙演技
刘锡明隐藏身份飙演技

  搜狐娱乐讯 日前,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玄幻古装年度大戏《秦时明月》首播三日告捷,不仅在开播当日一举拿下收视榜首,后续播出中稳健增长,更是在网络上引发全民热议,连日霸榜微博话题。

  随着《云中歌》的收官,超人气IP大剧《秦时明月》重磅来袭。作为国内首部改编自知名动漫IP的古装玄幻大戏,备受各界关注。磅礴大气的时代背景,热血激扬的侠义真情,再次将观众带回那段风起云涌的传奇历史中。

  随着该剧播出,剧中各大门派也逐一出场,墨家庞大兼爱,阴阳家阴郁神秘,聚散流沙狡猾狠辣,在近日剧情中,由实力演员刘锡明饰演的土豪金万两安排众人在妃雪阁中留宿,盖聂(陆毅饰)、端木蓉(陈妍希饰)、荆天明(蒋劲夫饰)、高月(胡冰卿饰)等伴随着温馨搞笑的日子逐渐成长着。

  刘锡明隐藏身份飙演技

  在播出剧集里,刘锡明饰演的金万两/墨家巨子在本周尾第五,六集中震撼出场,虽戏份不多,却在短短几场戏中转换两个身份,一个是一身绫罗绸缎,穿金戴银的大富商“金万两”,其直白的语言和豪爽的举止无一不显示出财大气粗,身家无数的大土豪形象,场景一变,刘锡明又成为了众人寻寻觅觅的墨家巨子,其沉稳的气场,老练的手法透露其胆略才识过人的墨家掌门人形象。

  短短几场戏中,刘锡明扮演的两个不同形象均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自如演技更是征服了荧屏前的观众,这个貌似暴发户的墨家巨子也引发了众多网友的猜测和探讨,网友纷纷留言:“萌萌哒巨子”,“不仅人帅戏好唱歌也超好听”,“这就是我心中的墨家巨子”,“喜欢巨子,也期待刘锡明老师的《云之凡》中的大叔版李逍遥”等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3/n429436636.shtml report 1470 刘锡明隐藏身份飙演技搜狐娱乐讯日前,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玄幻古装年度大戏《秦时明月》首播三日告捷,不仅在开播当日一举拿下收视榜首,后续播出中稳健增长,更是在网络上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