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宋宁《秦时明月》“卖烧烤” 获赞“魔幻男友”

来源:搜狐娱乐
宋宁《秦时明月》“卖烧烤”
宋宁《秦时明月》“卖烧烤”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年度大戏《秦时明月》首播稳坐双网收视第一的好成绩,成为网络上全民热议的焦点话题。除了经典IP改编、动漫角色神还原之外,陆毅陈妍希蒋劲夫与胡冰卿、秦俊杰与金晨、宋宁与尤靖茹等四对CP的恋爱关系也看点十足。其中模特出身的宋宁用高大身材Hold古装扮相,星目剑眉颜值高;又附带“烧烤”功能引网友瞩目。近期他还在微博上发掘出自身“冷面段子手”技能,让网友大赞妥妥儿“魔幻男友”。

  宋宁模特身材Hold古装 被赞“魔幻男友”

  身高185cm的宋宁原本就是圈内知名模特,此番出演“大司命”初期网络颇有争议,因原作动漫中大司命一角原为女性,很多粉丝抱怨称“快还我大司命的杨柳细腰”。但宋宁的模特身材特别是一双超比例长腿Hold起古装来也“毫不逊色”,高大帅气的身材与颜值,站在身材娇小的少司命旁仿佛有“最萌身高差”;更正点的是他在剧中所驾驭的绝招“御火术”还拉风无比,气势非凡,一时间让网友纷纷“黑转粉”,惊呼原来这就是他们心目中的完美“魔幻男友”。

  特殊技能外卖“烧烤” “冷面段子手”技能上线

  而宋宁的“冷面段子手”技能也是非同凡响,不仅转发了网友恶搞他施展“御火术”的图片,画面中他的双手烈焰被p上“烤鸡”,字幕称“客官,您要的烤鸡到了。”宋宁自称从此以后要开展副业;除此之外,他还在微博上倡导让不知不觉爱上荆天明的少司命“自由恋爱”,简直“秒变段子手”技能妥妥哒,连网友也感慨宋宁平时看起来虽“冷”,没想到私底下却如此又萌又暖,简直圈粉无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2/n429248174.shtml report 1312 宋宁《秦时明月》“卖烧烤”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年度大戏《秦时明月》首播稳坐双网收视第一的好成绩,成为网络上全民热议的焦点话题。除了经典IP改编、动漫角色神还原之外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宋宁《秦时明月》“卖烧烤” 获赞“魔幻男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