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隋咏良《秦时明月》首秀 善音律为“大叔”代言

来源:搜狐娱乐
隋咏良饰演高渐离
隋咏良饰演高渐离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陆毅陈妍希蒋劲夫、胡冰卿、隋咏良等主演的中国第一部改编强IP动画玄幻大戏《秦时明月》正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火热播出,引发新一波“仙侠热”。据悉该剧背景发生在秦嬴政时期,由于其暴虐统治天下各大派系暗流汹涌,伺机而动,其中隋咏良饰演的高渐离原为七杀门最年轻的长老,手持水寒剑武艺非凡,可偏偏一出场却是“一曲惊人”,优美的音乐佐以禁欲的神情,给后续剧情留白许多,网友纷纷表示“懂音乐的大叔才是大叔中的战斗机啊”。

  高渐离神秘现身 隐身妃雪阁留白太多

  天明一行人从鬼村出发去洛阳,在当地最著名的舞榭歌台妃雪阁隋咏良饰演的高渐离神秘现身,霸气揭榜恃才傲娇,一曲惊天中牵扯出与雪女的“那些年”。由于之前动漫版《秦时明月》雪糕cp备受关注,电视版“雪糕”的现身也引来网友疯狂围观,“虽然两个人设换了头发,不过期待值还是一万加”。高渐离的匆匆现身也为后续剧情打开另一条支线,他与盖聂、卫庄、雪女又有怎样的纠葛,留白太多急坏了观众,有网友搞笑表示“高渐离叔叔以乐会友,欲知后续剧情请在官微买票。”

  高渐离颜值不俗 明明可以靠脸却偏偏要拼才艺

  高渐离琴声之绝天下皆知,闻者只觉余音袅袅三日不知肉味,网友在感叹后期配乐师品位之高的同时,不禁将焦点放在不断特写的高渐离脸上,无论是质感的胡茬亦或是棱角明显的五官,都让人觉得“味道十足”。高渐离人设年龄在大叔盖聂之上,所以算是大叔中的大叔,如此这般自然引来 “大叔控”集体膜拜,“只因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再也无法忘记你的容颜”“高渐离叔叔明明可以靠脸却偏偏要拼才艺”,面对网友的热情隋咏良幽默回复“感谢大家的喜爱,高兄很开心!”

  据悉,电视剧《秦时明月》每周日、周一、周二晚22:00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准时上演,预知隋咏良饰演的高渐离后续如何,敬请锁定《秦时明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2/n429241501.shtml report 1672 隋咏良饰演高渐离搜狐娱乐讯近日,由陆毅、陈妍希、蒋劲夫、胡冰卿、隋咏良等主演的中国第一部改编强IP动画玄幻大戏《秦时明月》正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火热播出,引发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