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电影《探灵档案》北京首映 王景春演技精湛获赞

来源:搜狐娱乐
王景春
王景春

  搜狐娱乐讯 昨日(18日),电影《探灵档案》在京举办盛大首映礼,该片导演彭发,主演吴昕、王景春等人纷纷现身,陈思诚、包贝尔、筷子兄弟等嘉宾也惊喜亮相。这部改编自网剧的悬疑大片吸引了众多媒体、观众到场观影。在映后观众见面会上,东京国际电影节影帝王景春在片中的表现获得众多观众称赞。

  在首映礼上,片方别出心裁地让马浴柯、吴昕、潘粤明、王景春用现场手工拼列的方式曝光了本片的终极海报,充满诡异神秘色彩的海报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在影片中王景春饰演的是一个厨子,是电影多条人物故事线索中不可或缺的主线人物。被问及在拍片现场的遇鬼经历时,影帝王景春表现的十分沉稳,称在拍片时多少都会遇到点神秘事件,自己已经司空见惯。首映礼后众主创走进影厅与观众见面、互动,首次参演悬疑片的王景春凭借在片中的精彩表现获得观众的一致好评。热情的粉丝也毫不吝惜赞美之词纷纷表示:在《探灵档案》中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王景春,影帝果然演技超群。

  据悉,影片将于10月23日全国上映,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19/n423569453.shtml report 982 王景春搜狐娱乐讯昨日(18日),电影《探灵档案》在京举办盛大首映礼,该片导演彭发,主演吴昕、王景春等人纷纷现身,陈思诚、包贝尔、筷子兄弟等嘉宾也惊喜亮相。这部改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电影《探灵档案》北京首映 王景春演技精湛获赞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