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烈日灼心》首映 邓超变文艺郭涛演技获赞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8月24日,电影《烈日灼心》在北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导演曹保平携全部主演现身为影片即将于8月27日首映宣传造势,剧中有着精彩演出的邓超在被问到出演这样的角色和喜剧角色有哪些区别,邓超回应道。 发布会结束后片方还举行了首映红毯仪式,由于导演曹保平在业内享有极高的声望,再加上众主创们在圈中又是好友众多,因此《烈日灼心》的首映红毯仪式甚至赶上电影节的明星阵容,大家都来到现场为这部难得一见的国产佳作站台助阵。据悉郭涛在剧中的演出被外界评价超越了《石头》,发布会现场,有媒体问到郭涛会以何种方式来纪念,会不会为小女儿也起一个“烈日灼心”的小名,郭涛回应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https://yule.sohu.com/20150825/n419662063.shtml report 649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8月24日,电影《烈日灼心》在北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导演曹保平携全部主演现身为影片即将于8月27日首映宣传造势,剧中有着精彩演出的邓超在被问到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