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高晓攀再续福建缘分 加盟东南《办公室笑花》

来源:搜狐娱乐
高晓攀再续福建缘分 

  搜狐娱乐讯 在去年央视春晚上以一口“胡建”腔而出名的喜剧明星高晓攀再度和福建结缘,带领旗下的喜剧团体“嘻哈包袱铺”加盟东南卫视,共同打造2016室外喜剧节目《办公室笑花》。

  黑完“胡建”逗“胡建” 高晓攀细说自己的三次福建缘分

  在厦门的一栋高档写字楼里,高晓攀带队的五位喜剧明星突然来到一间气氛严肃的办公室,一段搞笑表演就把全办公室的人逗得前仰后合,表演中高晓攀还不忘了加入让福建人又爱又恨、让全国人民印象深刻的“胡建”腔笑点,大家的工作压力得到释放,办公室的氛围也变得活跃起来,这就是发生在《办公室笑花》节目录制现场的一幕。《办公室笑花》是东南卫视和喜剧明星高晓攀及其团队“嘻哈包袱铺”联手打造的户外喜剧节目,目前节目正在厦门和福州等地录制,每到一处都给平日里颇为压抑的格子间带来无穷的欢笑。

  对于自己在央视春晚黑了“胡建人”之后又来逗“胡建人”的说法,高晓攀说“我自己虽然是北方人,但和福建非常有缘分,第一次和福建结缘是加盟东南卫视《幸福压力锅》当主持人,正是在那次合作当中了解到原来“大胡建”有这么多语言笑料包袱,于是就用在了春晚小品《小棉袄》当中,没想到引起了大家如此大的反响,这个让“胡建”腔闻名全国的小品算是自己与福建的第二次结缘,今年再度加盟东南卫视《办公室笑花》算是自己和福建的第三次缘分”。

  《办公室笑花》加入卫视喜剧节目大战

  高晓攀通过央视春晚小品《小棉袄》奠定了自己在喜剧明星圈中的地位,他领导的 “嘻哈包袱铺”已经成长为与“开心麻花”、“本山小品”齐名的国内三大喜剧团体之一,目前全国各大卫视的喜剧节目也基本上都是和这三大喜剧团体合作,本次高晓攀带领整个“嘻哈包袱铺”团队与东南卫视合作,就是希望在众多的喜剧节目当中开创一个新的节目模式来,联手打造2016年最值得期待的喜剧节目《办公室笑花》。

  和目前各大卫视播出的演播室喜剧节目不同,在《办公室笑花》节目中,喜剧明星走出演播室,直接走进办公室,用最接地气的方式把喜剧表演送到那些压力山大的办公室白领面前,并且让辛苦了一天的普通人来和喜剧明星一起PK,看谁更能逗大家开心,赢的人还能现场直接拿走大奖。东南卫视以《办公室笑花》这种新颖又轻松的节目模式加入2016年的喜剧节目大战,被业内称为“四两拨千斤”,至于这样的竞争策略能否奏效,就要看节目12月28日起每天中午在东南卫视的播出效果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4/n427917200.shtml report 1570 高晓攀再续福建缘分搜狐娱乐讯在去年央视春晚上以一口“胡建”腔而出名的喜剧明星高晓攀再度和福建结缘,带领旗下的喜剧团体“嘻哈包袱铺”加盟东南卫视,共同打造2016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