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高晓攀《我是先生》收官 被赞高颜值国民段子手

来源:搜狐娱乐
高晓攀《我是先生》担任“说书人”
高晓攀《我是先生》担任“说书人”

高晓攀被赞国民段子手
高晓攀被赞国民段子手


  搜狐娱乐讯 近日,被称为“80后相声代言人”、“最具情怀相声演员”的高晓攀正在加拿大进行巡演。继温哥华Michael J Fox剧院的首场演出以超高人气完美落幕后,高晓攀将在今天前往多伦多举办第二场演出,海外“治怂之旅”继续如火如荼的展开。而据他本人透露,回国之后将会把工作重心转移到喜剧大电影,前期筹备工作已提上日程。同时,由高晓攀担任“说书人”加盟的山东卫视优秀文化传扬真人秀《我是先生》将于本周日晚季终收官。

  《我是先生》是山东卫视联合唯众传媒重磅推出的一档优秀文化传扬类节目,秉承“有先生,中国强”的理念,展示当代师者风范、开启优秀传统文化复兴之旅。节目中,担任“说书人”的高晓攀除了负责介绍、接引教师嘉宾登场之外,还兼顾串场及暖场主持,其独特的喜剧思维与文化底蕴在舞台上被释放得淋漓尽致,甩包袱、秀段子已成每期节目的必备常态,被观众亲切赠予称号“冷笑话收割机”。不仅如此,他在讲述中不时话锋突转,向李咏、马未都、寇乃馨等明星评审“发难”调侃,逗得全场哈哈大笑。从节目播出至今,高晓攀这款“高颜值说书人”的热度便一路暴涨。而《我是先生》也将于本周收官,有很多观众都表示“现在只要不听你说书讲段子,简直浑身难受”、“通过这档节目对你有了新的认识,舍不得《我是先生》,更舍不得高晓攀。”

  此外,高晓攀透露年内将筹拍一部喜剧大电影新作,取材于其参加《欢乐喜剧人》的经典相声《兄弟,别闹》,极有可能在喜剧元素外延续青春友情的催泪基调,非常值得观众期待。而作为一位新生代相声演员,高晓攀向来对传统艺术的传承与发展充满忧患意识,在16日做客访谈时仍犀利指出“当代喜剧像快速消费品”,有违创作规律,而此番由他主刀的大电影作品或许将对喜剧弊病“放血拔毒”,非常值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18/n421499997.shtml report 1653 高晓攀《我是先生》担任“说书人”高晓攀被赞国民段子手搜狐娱乐讯近日,被称为“80后相声代言人”、“最具情怀相声演员”的高晓攀正在加拿大进行巡演。继温哥华Mich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高晓攀《我是先生》收官 被赞高颜值国民段子手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