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高晓攀《大炮有约》舌战任志强 “炮轰”高房价

来源:搜狐娱乐
高晓攀与任志强
高晓攀与任志强

  搜狐娱乐讯 被称为“80后相声代言人”、“最具情怀相声演员”的高晓攀于本周三做客明星对话类微脱口秀《大炮有约》,携手“大炮”任志强深度探究上班族购房难、相声艺术变迁以及小剧场生存窘境等争议点,见招拆招、生猛“来袭”。节目过程中,高晓攀从80后的视角出发,其论述思路新颖不乏深度,多次收获任志强称赞。而高晓攀也开玩笑称“可能你会认同任总的观点,也会认同我的观点”,希望网友理性看待这场“口水仗”。

  在第四期《大炮有约》中,高晓攀开场采取“先礼后兵”的套路,直言自己对任志强“基本上之前都是仰视,今天能够坐在这里,压力还是很大的”,随即话锋一转,针对“80后买不上房”向任志强抛出难题,不惜现场爆料自己处理购房纠纷时办假离婚证的“囧事”,追问称“究竟是房地产商黑心还是我们自己不努力”,促使任志强揭出“购房漏洞”方才化解,令许多看过节目的观众都表示“非常实用”。另外,两人还畅谈了相声紧跟时代脚步的形态变化,在面对相声小剧场是否该避免“三俗”的话题时,虽然两人的辩论堪称各有千秋,却也一致认为,无论如何都该坚持最起码的道德底线。节目最后,高晓攀谦虚称“完全没有踢馆成功”,对任志强甘拜下风。而任志强则坦言“80后不简单,脑子里在想很深的东西”,夸赞高晓攀“改变了我对80后的常规想法。”

  据悉,继去年搭档冯巩加盟羊年春晚之后,高晓攀及其率领的嘻哈包袱铺众演员或亮相猴年春晚二审,节目内容暂时保持神秘,除了语言类节目之外,更有可能以歌舞的形式惊喜亮相,引网友及粉丝热烈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9/n427036090.shtml report 1032 高晓攀与任志强搜狐娱乐讯被称为“80后相声代言人”、“最具情怀相声演员”的高晓攀于本周三做客明星对话类微脱口秀《大炮有约》,携手“大炮”任志强深度探究上班族购房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高晓攀《大炮有约》舌战任志强 “炮轰”高房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