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高晓攀《大王小王》惊喜亮相 现场感动“收徒”

来源:搜狐娱乐
高晓攀惊喜亮相
高晓攀惊喜亮相

  搜狐娱乐讯 日前,被称为“80后相声代言人”、“最具情怀相声演员”的高晓攀受邀做客湖北卫视《大王小王》,为患有先天性心脏病的男孩高尚助力圆相声梦。作为本期“巧遇”嘉宾,高晓攀通过从业以来一波三折的亲身经历向高尚言传身教,良言告诫他相声之路的漫长与艰辛。同时,高晓攀也被高尚母子的故事深深感动,现场分享了自己对母爱的见解与其真实故事,更是在节目尾声阶段承诺“提携”这位小粉丝,引观众掌声喝彩。

  《大王小王》是湖北卫视于2012年开设的一档真情帮扶类节目,旨在为普通民众提供情感输出管道,强调传递温暖、提供帮助、创造希望。在刚刚播出的节目中,曾经做客《大王小王》的单亲家庭即王晓伟、高尚母子带着“相声梦”重返舞台,为了满足他们的心愿,

  高晓攀在节目组邀请下悄悄来到录制后台,预备为母子二人送上惊喜。候场聆听期间,高晓攀已真情流露,多次动容表示“这个母亲真的很伟大”、“真是可怜天下父母心”。而上台后,高晓攀先是幽默风趣地笑称高尚让他“压力很大”、夸赞他“太聪明了,刚才都担心接不上话”,随后便从自己求学时与母亲合住地下室的经历开始回忆,讲述投身相声以来的大起大落,试图带给高尚启发。最后,高晓攀不忘“考验”高尚称“挨打挨骂听损话,你能行吗?”,高尚立刻回应“当然没问题”并报以鞠躬致意,令高晓攀非常欣慰,大方表示“今后有机会一定叫上你”。

  据悉,高晓攀近期可谓工作满档,不仅奔波于全国各地举办相声巡演,还参先后参加了《喜剧班的春天》、《我爱满堂彩》、《大炮有约》等综艺节目,俨然成了综艺宠儿,其颇具时代性的独特喜剧风格亦饱获网友好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1/n426025099.shtml report 1073 高晓攀惊喜亮相搜狐娱乐讯日前,被称为“80后相声代言人”、“最具情怀相声演员”的高晓攀受邀做客湖北卫视《大王小王》,为患有先天性心脏病的男孩高尚助力圆相声梦。作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高晓攀《大王小王》惊喜亮相 现场感动“收徒”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