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高晓攀全力备战猴年春晚 网曝其爆笑歌舞视频

来源:搜狐娱乐
“80后相声代言人”高晓攀
“80后相声代言人”高晓攀


  搜狐娱乐讯 被称为“80后相声代言人”、“最具情怀相声演员”的高晓攀近日工作满档,还在全力备战春晚作品,向央视猴年春晚发起冲击。而日前,有新闻爆料称高晓攀有望亮相春晚二审,其节目形式除了是语言类外,也可能是歌舞类。该消息一经曝光便掀起网友热议,甚至有网友为高晓攀制作了“假想版”歌舞视频,内容搞怪、令人捧腹。

  有知情人透露由高晓攀率领的嘻哈包袱铺部分主力演员正在进行全天候式排练,有望亮相猴年春晚二审,而节目形式究竟是语言类或是歌舞类则暂时待定,吸引大批网友展开猜测与讨论。其中,不少忠实粉丝都相当震惊,表示“粉你这么多年,从来没见你折腾过歌舞表演”、“不是相声小品的话,真的有点担心”,并迫切希望后续消息能够尽快跟进。同时,也有网友对高晓攀的歌舞类节目首秀感到十分新鲜,还根据他参加《欢乐喜剧人》时表演的作品《兄弟,别闹》、《梨之园》相关片段热心制作了剪辑版短片,内容既涵盖快板、二胡、京剧等各种曲艺团体表演,又有高晓攀穿花棉袄的现代舞,搭配神曲《最炫小苹果》的背景音乐显得格外洗脑,也让围观网友们更加期待高晓攀的作品浮出水面。

  据悉,高晓攀在备战春晚之余,还在百忙中加盟了一部神秘新戏,不久后或将跨界亮相影视剧,而其个人喜剧大电影作品也已提上日程,正在紧密筹备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0/n427301482.shtml report 1066 “80后相声代言人”高晓攀搜狐娱乐讯被称为“80后相声代言人”、“最具情怀相声演员”的高晓攀近日工作满档,还在全力备战春晚作品,向央视猴年春晚发起冲击。而日前,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高晓攀全力备战猴年春晚 网曝其爆笑歌舞视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