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星动亚洲》红裤学员引争议 网友:小鲜肉变五花肉

来源:搜狐娱乐
红裤学员受争议
红裤学员受争议

  搜狐娱乐讯 5月13日,筹备两年之久、由好样传媒携手中广天择传媒打造的国内首档偶像养成类真人秀《星动亚洲》终于开录,首期学员启程赴韩,并以背影照的方式露出了庐山真面目的冰山一角,获得业内外广泛热议。一众身姿挺拔的小鲜肉中间,一名身着白衣红裤的肥胖学员引发网友争议,称其“不是小鲜肉倒是五花肉”。

  只见这名红裤学员身形较为肥胖,“海拔”与其他学员相比也明显居于劣势,还被网友吐槽其短裤与长袖T的搭配毫无时尚感,包包与鞋子的色彩也是乱搭一通……一时之间,在网友们的“火眼金睛”之下,该学员似乎变得一无是处,从而引发了巨大争议。有网友毫不客气的吐槽道:“说好的小鲜肉呢?我一眼就看到了五花肉!”“这位该不会就是去韩国卖五花肉吧?”

  不得不承认,如今是个看脸的时代,小鲜肉“吸粉”的能力具有先天性的优势,然而追根到底,即便是偶像最终拼的也还是实力,“五花肉”甚至“腊肉”们的才华也不应被抹煞。有鉴于此,《星动亚洲》向一切胸怀梦想与才华的学员敞开怀抱,这或许便是红裤男孩入选首期学员的最大理由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4/n413017440.shtml report 984 红裤学员受争议搜狐娱乐讯5月13日,筹备两年之久、由好样传媒携手中广天择传媒打造的国内首档偶像养成类真人秀《星动亚洲》终于开录,首期学员启程赴韩,并以背影照的方
(责任编辑:黄一)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