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丁子峻综艺评委首秀 点评小鲜肉“直言不讳”

来源:搜狐娱乐
丁子峻评委首秀
丁子峻评委首秀

丁子峻与小朋友互动
丁子峻与小朋友互动

丁子峻在《宝贝大赢家》现场
丁子峻在《宝贝大赢家》现场


  搜狐娱乐讯 日前,演员丁子峻现身某少儿才艺真人秀节目,首次当评委的他一改以往给人的暖男印象,不同于只单纯给小选手鼓励和信心,在自己演艺道路上有追求的丁子峻也在节目中给出少儿选手很中肯的意见,其“直言不讳”的精彩点评成为节目的一大看点。

  节目上,丁子峻以一身白色休闲T恤加绿色迷彩长裤亲和亮相,“小鲜肉”张铭浩凭借翻唱TFBOYS《青春修炼手册》一登台即十分吸睛,在随后的评委点评环节,丁子峻一改往日的暖男形象,变身“麻辣教师”。对于张铭浩的表现,丁子峻在给与鼓励的同时也给出了十分中肯的意见。“你很自信,但自信是把锋利的双刃剑。用的好可以为你披荆斩棘,用的不好会割到自己的手。在艺术的涵养修炼外,自身的涵养也要不断提升。”谈到有评委质疑张铭浩的“模仿”模仿痕迹重的问题,丁子峻则力挺张铭浩,表示,“模仿没关系,所有人的学问都是模仿出来的。学会了基本再把它变成自己的东西,好好的模仿用心的去做就会有成功的一天。”

  除了“小鲜肉”,节目中盲童吴怡铮优美的歌声也让丁子峻十分感动。在吴怡铮演唱过程中,丁子峻几乎全程闭眼聆听,感受盲童的内心世界。同样在点评环节,丁子峻除了为她加油鼓劲儿,更以看似有些残酷的另类比喻为盲童点亮未来的演艺之路。“人生有很多需要突破或寻求幸福的道路中都需要流血。而每一次流血就让你的指头更加坚硬,让你的歌曲更加好听,这是你成功的必经过程。你今天唱的非常好,祝福你,加油。”

  无论是荧屏上还是生活中,丁子峻都是阳光、积极、具有正能量。这也是此次被邀请成为少儿才艺真人秀评委的原因。而为何点评中如此“直言不讳”?丁子峻坦言,“节目中的这些小朋友大多都希望长大走上演艺道路。对于这些孩子们而言,加油和鼓励是必要的,但如果想在这条路上越走越远,必须要正视自己的不足,同样也要在各个方面,例如从专业技能、个人涵养等多角度不断完善自己。”的确,作为娱乐圈公认的评委法则,“点评成人不易,点评小孩儿更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3/n412940550.shtml report 2114 丁子峻评委首秀丁子峻与小朋友互动丁子峻在《宝贝大赢家》现场搜狐娱乐讯日前,演员丁子峻现身某少儿才艺真人秀节目,首次当评委的他一改以往给人的暖男印象,不同于只单纯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丁子峻综艺评委首秀 点评小鲜肉“直言不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