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名捕》小鲜肉玩颓废 张翰杨洋胡渣造型引争议

来源:搜狐娱乐
张翰饰冷血
张翰饰冷血

  搜狐娱乐讯 谁说胡渣男人只有颓废?作为胡渣界的新生力量军,电视剧《少年四大名捕》中的两位男神张翰、杨洋这次在剧中就上演了颓废戏码,以胡渣造型示人。对此不少网友表示现在鲜肉也走上了胡渣的道路开始玩颓废,而当鲜肉遇到胡渣,也引得不少网友开启了疯狂吐槽模式。

  一向以阳光帅气形象示人的张翰此次在电视剧《少年四大名捕》中不但颠覆形象扮起了狼人,又玩起了胡渣扮起颓废,将敬业精神一路进行到底。在上周的剧情中,张翰饰演的冷血身负重伤,当阔别多日的楚离陌(张钧甯饰)出现时,两人深情相拥,一眼万年的即视感令不少网友为之动容,这一刻“雪梨夫妇”两人的难舍爱情让观众潸然泪下。张翰在大病初愈后满脸胡渣,显得十分憔悴颓废,再搭配上看似病弱实则内心刚强的爆发式演技,一经播出便引来网友齐齐点赞“帅爆表了”,当有人提及“张翰留胡子也挺好看的”时,张翰也调侃回复“我也这么觉得”。

  而在之前《少年四大名捕》的预告片中,“小鲜肉”杨洋也曝光了自己在剧中的胡渣造型,略显稚嫩的他搭配一脸胡渣着实有些出戏,但深情至极的演技却是加分不少深入人心,颓废胡渣造型仅仅出现了短短的几秒,便让不少网友开启了吐槽模式“违和感十足”、“这胡子画的也太搞笑了吧”,足见鲜肉扮颓废有风险,不过谁让他们有颜就任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3/n412940919.shtml report 1206 张翰饰冷血搜狐娱乐讯谁说胡渣男人只有颓废?作为胡渣界的新生力量军,电视剧《少年四大名捕》中的两位男神张翰、杨洋这次在剧中就上演了颓废戏码,以胡渣造型示人。对此不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