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福布斯首开小鲜肉榜 张睿杨洋蒋劲夫强劲上榜

来源:搜狐娱乐
小鲜肉榜单
小鲜肉榜单

张睿
张睿


  搜狐娱乐讯 近日,2015年度福布斯中国名人榜出炉。引人注目的是,除了常规榜单之外,今年还同时公布了一份“小鲜肉”榜。去年,小鲜肉“攻占大小荧幕”成为娱乐圈现象级话题,福布斯据此首次推出了小鲜肉榜。而从新鲜出炉的榜单来看,除了人气火爆的李易峰吴亦凡之外,张睿、杨洋、蒋劲夫等潜力小生也强劲上榜。

  在最新曝光的小鲜肉榜单中,张睿的出现让人眼前一亮。中戏毕业的张睿凭借新版《红楼帮》和《还珠格格》打开知名度,近几年作品频出,在《隋唐英雄》系列剧中饰演的“冷面寒枪俏罗成”深受观众喜爱。但张睿并不一味延续偶像路线,在综艺节目《两天一夜》中,他将鬼马搞笑本色发挥的淋漓尽致。不仅如此,张睿还推出个人音乐专辑,举办演唱会,受邀为多部影视剧演唱主题曲,歌技不俗。成为小鲜肉中难得的一位“全面发展”的潜力股。

  出道以来张睿一直以拍摄偶像剧居多。但近几年,他开始积极拓宽戏路,出演喜剧和硬汉角色,并在综艺节目中崭露头角,让观众看到了他的多才多艺。据悉,由他主演的虐心情感时装励志剧《爱的阶梯》即将与暑期档登陆江苏卫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3/n412940896.shtml report 1681 小鲜肉榜单张睿搜狐娱乐讯近日,2015年度福布斯中国名人榜出炉。引人注目的是,除了常规榜单之外,今年还同时公布了一份“小鲜肉”榜。去年,小鲜肉“攻占大小荧幕”成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福布斯首开小鲜肉榜 张睿杨洋蒋劲夫强劲上榜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