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男子汉》郭晓东既暖又硬 称娶到程莉莎很幸运

来源:搜狐娱乐
郭晓冬
郭晓冬

  搜狐娱乐讯 文艺暖叔、新好男人、“褶子二号”,这些是大家赋予郭晓东的标签,在《真正男子汉》节目中,有过7年文艺兵经历的郭晓东时刻以一个“老兵”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他的执着、坚持和努力也赢得了战友的尊敬和教官的赞许,正如郭晓东自己所言“我现在是一个兵了,既然上了战场,就绝不能做逃兵!所以再苦再累,我也会坚持下来。”

  自称“五花肉” 男子汉感情深

  在私底下,爱笑的郭晓东其实是个十分容易满足暖萌大叔,他最常说的口头禅便是“太棒了”“非常好”,任何时候都不忘给别人送上赞美和鼓励。更让人暖心的还有他灿烂的“褶子”笑容,甚至成了他的标签。自称“五花肉”的郭晓东也笑称张丰毅是“老腊肉”、袁弘王宝强是“小鲜肉”,刘昊然是“小小鲜肉”,而杜海涛是“大白肉”,每个人都为各自的肉“代言”

  郭晓东还表示通过这一次的军营之旅,他们6位男子汉之间也建立了深厚无比的情谊:“我们六个是战友,所以我们每个人的关系都非常好,因为有同甘共苦的战友情在心里”

  既暖又硬 文艺暖叔也是硬汉型男

  不论是荧幕形象还是生活当中,郭晓东都是不善言辞的低调男人,不过他的魅力恰恰在于他那润物细无声般的温暖。这一次在《真正男子汉》节目中,郭晓东也体现出了一个男子汉应有的担当,他自我评价说:我很感谢影视剧给我一个很好施展自己柔情一面的机会,所以被大家称为暖男,其实我觉得生活当中我是“暖硬结合”,该暖很暖,该硬也很硬。我觉得硬汉是一种精神,它不在于你的棱角多么分明,或肌肉多么发达,那只是一种形式,其实硬汉是一种精神的存在,对精神的历练和坚持。”

  郭晓东是6位明星新兵中的唯一一位真正有过部队经历的,他在内心深处其实一直期望能发挥先锋作用,但在进军营第一天就突发肠胃炎,加上身体有多处旧伤而导致一些训练项目无法顺利完成,但在一项特比需要集体合作才能顺利完成的扛圆木训练中,原本因为肩上放弃的郭晓东又回到队伍中和大家并肩作战,虽说最后郭晓东累到趴下,但他觉得自己决不能做一个“逃兵”:“ 我2007年拍戏时肩膀受伤了,里面一边一颗钉子终身不能取,左边恢复的不错,右边没恢复好,现在还有疼痛感。但当时看到大家在训练中都在拼命,我觉得我不能做一个逃兵。其他都是五个人扛,如果我不参与他们就只有四个人扛,我于心不忍。如果我不上去,我相信他们能够抗起来,但是他们每个人分配的重量会非常非常重,所以在那个当下我放弃了疼痛的念头,当时我就想哪怕能够为他们分担一点点重量都好,如果我没去分担我事后一定会特别特别后悔。”

  坚持到底 捍卫“老兵”尊严

  一直有“军人梦”的郭晓东也时刻以一个“老兵”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面对困难和挑战他也从来没有退缩过,郭晓东告诉记者“大学毕业后去八一厂当兵实现了我的一个夙愿,但真男人、真爷们都想去野战部队感受一下,我觉得这一次的男子汉军营之旅是一个特别好的机会,所以我进去后把年龄都忘了,感觉自己就是个年轻小伙子跟他们一起下部队。 但是到了之后我猜发现自己的体力真的远远跟不上,但我觉得我是一个老兵,我不能丢脸,我必须要扛住”

  郭晓东还透露自己在最开始的时候,因为身体不适产生过要放弃的念头,但是他还是咬牙坚持下来了“在整个拍摄过程中,我觉得我把它当做非常宝贵的一次人生体验,所以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克服苦难,去挑战自己的极限,尽管很苦很累,有时确实扛不住了。现在回头想想,能够坚持下来真的就是一个胜利”

  新好男人 模范丈夫也是温柔“猫爸”

  有一位漂亮顾家贤妻,还有一个活泼可爱的儿子,郭晓东可谓是娱乐圈里幸福指数很高的男人,对于妻子的付出,郭晓东也坦言自己非常的幸运,能娶到程莉莎这么好的老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郭晓东也透露了自己的幸福秘诀:“我很庆幸我娶了这么好的一个媳妇,用我妈的话说这辈子娶了她照顾郭晓东我最放心。我真的很幸运!我没什么秘诀,就是她爱我,我爱他,就是这么简单。我觉得两个人生活不能缺少爱,爱没了其他的也就不存在了!”

  郭晓东还向记者透露自己对待儿子是一个“猫爸”型的父亲,因为拍戏经常不能陪伴在儿子身边,他感到很愧疚也希望能多抽出时间来陪陪儿子,不过让他感到欣慰的是,儿子非常的懂事,也是一个小小的男子汉:“我儿子现在完全就是个小男子汉,在家会敬礼,卧倒据枪,拉着我“战斗”。现在也会保护我,保护他妈妈,我出去拍戏,他会说“我来保护妈妈,你放心吧”,小男子汉的气概已经凸显出来了,特别懂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3/n412968880.shtml report 2720 郭晓冬搜狐娱乐讯文艺暖叔、新好男人、“褶子二号”,这些是大家赋予郭晓东的标签,在《真正男子汉》节目中,有过7年文艺兵经历的郭晓东时刻以一个“老兵”的标准来要求自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