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何以笙箫默》热播 臧洪娜“相亲80次”引共鸣

来源:搜狐娱乐
《何以笙箫默》饰顾行红
《何以笙箫默》饰顾行红

《何以笙箫默》臧洪娜
《何以笙箫默》臧洪娜


    搜狐娱乐讯 由唐嫣钟汉良、谭凯、杨玏、臧洪娜、陈欣予等人主演,改编自顾漫同名小说的情感力作《何以笙箫默》自上周六在江苏、东方两家卫视首轮播出以来备受关注。青年实力派演员臧洪娜在这部唯美偶像剧中饰演时尚女主编顾行红一角,也是由唐嫣饰演的赵默笙的上司兼闺蜜。胖胖的身材与可爱直爽的性格,让观众一下子就爱上了这样一个角色,而臧洪娜的粉丝也呈猛涨趋势。

  臧洪娜饰演的顾行红,在工作上热忱满满,极具正义感,经常为了下属赵默笙与另一名主编抗衡。一出场就因跟另一主编争辩的一句:“岂止是相亲50次,明明是80次”的台词给网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更引起了不少人的集体共鸣。工作之外的她,常常“命令”赵默笙扮丑来陪衬自己相亲,关系甜蜜似闺蜜。这样一个风风火火,阳光、可爱、直率,对生活充满热爱的角色和戏下的臧洪娜如出一辙,所以对于她而言,演绎顾行红自然驾轻就熟。

  虽然,臧洪娜在剧中的戏份并不是很多,但身为开心果的她每每登场,总是能让人眼前一亮,更能制造出“我一见你就笑”的效果。因此引来很多粉丝在臧洪娜的微博下“示爱”,类似“你造吗?你一出场我就觉得好喜欢哦”,“小红,你好可爱,我宣你”,“你演得就是我心中那个傻傻惹人爱的小红红”等言论层出不穷。

  和顾行红一样,臧洪娜私下生活中也是个幽默感爆棚,且乐于助人的女生,因此经常能给身边的人带来快乐。就像剧中顾行红在赵默笙有难的时候总是第一时间出现在她的身边,听对方倾诉,帮对方想解决的办法一样,臧洪娜本人也是一个热心肠,义气满满的她因此在圈中积累了不俗的好人缘,身边朋友众多,是大家的开心果。可以说,哪里有臧洪娜哪里就有笑声,臧洪娜因惹人开心的风格以及胖胖圆圆的身材,获得“名圆娜”的称号。

  因为独特的个人魅力,让臧洪娜在这个满屏尽是“锥子脸杨柳腰”的小荧屏上,迅速站稳了脚跟,近日因为《剑侠》中的钱多多以及《情定三生》中的大蓉,让更多人知道了她的名字,臧洪娜用作品说话,用自身的实力证明胖女孩同样可以做演员,同样可以活得很精彩,而如此积极的人生态度,与《何以笙箫默》中的顾行红再一次不谋而合。(YX)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12/n407726944.shtml report 3601 《何以笙箫默》饰顾行红《何以笙箫默》臧洪娜搜狐娱乐讯由唐嫣、钟汉良、谭凯、杨玏、臧洪娜、陈欣予等人主演,改编自顾漫同名小说的情感力作《何以笙箫默》自上周六在江苏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何以笙箫默》热播 臧洪娜“相亲80次”引共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