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何以笙箫默》将播 臧洪娜变身时尚女魔头

来源:搜狐娱乐
《何以笙箫默》饰顾行红
《何以笙箫默》饰顾行红

臧洪娜饰演时尚女主编
臧洪娜饰演时尚女主编


    搜狐娱乐讯 由臧洪娜、唐嫣钟汉良、杨玏、张萌等人主演的唯美爱情偶像剧《何以笙箫默》即将于1月10日在江苏、东方两家卫视黄金档首轮播出,作为中国台湾著名导演刘俊杰继《杉杉来了》之后的又一情感力作,改编自顾漫同名小说的该剧自开拍之始就备受瞩目,在这部开年大作中,青年实力派演员臧洪娜出演时尚女主编顾行红一角,女魔头范儿尽显,不仅让人眼前一亮。

  近期因《剑侠》中的钱多多及《情定三生》中的大蓉,正能量十足的臧洪娜“飞入寻常百姓家”,因为其讨喜的形象、精湛的演技以及浑然天成的感染能力,让更多的观众记住了这个“萌萌哒”胖姑娘,在这个满屏尽是“锥子脸杨柳腰”的小荧屏上,臧洪娜以自身的实力证明了胖女孩也可以受欢迎。在一部古装一部年代戏之后,臧洪娜“穿越时空”,在都市时装剧《何以笙箫默》中饰演顾行红一角,摇身一变,成为时尚女主编的她在剧中有不少新鲜感十足的造型,而那些亮丽的名牌戏服,在臧洪娜的“特别演出”下,别有一番风味,相信待剧集播出之后,势必会引起一轮新的潮流,也将会给千千万万普通的女性观众提供一些穿衣与时尚搭配的指导,正所谓,追剧、扮靓两不误,臧洪娜携《何以笙箫默》“要你好看”。

  因为《何以笙箫默》原著小说群众基础极高,因此读者们对于剧中每一个角色的最终人选都是苛刻与挑剔的,但自从该剧拍摄时公布演员名单以来,臧洪娜饰演的顾行红就得到了小说迷的一致认可,“花仙子小红红”这个在小说中并不是特别出挑的姑娘,到了电视剧中,则有了更丰富的表现,将会给大家带来无限的惊喜,连该剧的导演刘俊杰都对臧洪娜的表演赞不绝口。臧洪娜自己也表示,因为电视剧的长度,自己为顾行红一角增加了不少更细节的内容,但这些都是基于尊重原著精神的基础上添加的,想必会给大家带来意外的惊喜。

  据悉,除了《何以笙箫默》之外,臧洪娜接下来还有《千金女贼》和《封神英雄榜2》两部重磅大戏,将在一月和二月这个新年档接力播出,看来“满屏尽是臧洪娜”的模式即将开启。(YX)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07/n407605386.shtml report 3556 《何以笙箫默》饰顾行红臧洪娜饰演时尚女主编搜狐娱乐讯由臧洪娜、唐嫣、钟汉良、杨玏、张萌等人主演的唯美爱情偶像剧《何以笙箫默》即将于1月10日在江苏、东方两家卫视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何以笙箫默》将播 臧洪娜变身时尚女魔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