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百万粉丝》播出过半 徐立叹百何嫁羽凡很意外

来源:搜狐娱乐
徐立搞怪
徐立搞怪

  搜狐娱乐讯 天津卫视《百万粉丝》播出过半,在继韩磊、冯绍峰羽泉等明星一起互动后,网友们细心发现,原来在这些选手背后也有不少的明星“朋友圈”。王希维与佟丽娅是中戏的同学,徐立与白百何则是多年同窗好友。

  王希维甩掉“女神包袱”

  韩雪曾劝自己控制好情绪

  《百万粉丝》的选手王希维曾是“中戏校花”,多年前以全国“模特之星”总冠军的身份步入影视圈。亲和外向的性格也让王希维在圈内拥有不少的朋友,更坦言与韩雪是好闺蜜。在接受节目邀约的时候,韩雪曾嘱咐她收敛情绪。“因为我不太会掩饰,心里想什么就全部会吐露出来,这也让我在节目里得到了很多的差评。”

  在已经播过的节目中,王希维与其他的选手发生过言语冲突,在“2014我道歉”的小任务中,王希维说“因为自己的个人情绪,给节目带来了一些负能量。期望自己可以学会控制情绪,做到更好。”

  佟丽娅不仅与王希维是老乡,也是中戏的同学,在视频中为王希维送上祝福,期待她能快速适应环境。对于目前封闭生活的现状,王希维说:“自己改变了很多,女神包袱都甩没了,现在素颜完全都被大家看到了也觉得无所谓。这次体验最大的收获就是照镜子时间变短了,以前要半个多小时,现在就各种‘来吧’,完全不在乎形象了。”

  徐立坦言曾迷失

  同窗白百何“很任性”

  徐立在《百万粉丝》面临过多次待定,凭借实力从不利的位置多次“脱险”。在能量城的封闭生存,一直豁达乐观的徐立称自己曾经很彷徨,“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人生观、价值观、道德观,在城外,我们对社会规则都有思维定式。但是到了这里,很多之前的观点都会被否认,所以我曾经迷失过自己。我有一段时间找不到什么是对什么是错”。

  虽然曾经迷茫过,但是对于最后的结果,徐立坚持称最后的冠军应该具备三个特质,“善良,真诚,正义。我希望最后的微公益代言人能具备这些素质。”

  徐立在影视圈也拥有不少明星好友,曾与白百何是同窗,并且是多年好友。徐立透露她曾经非常不理解白百何一毕业就结婚生子的做法,“当时觉得白百何挺自我的,感觉她很坚持,很任性。我曾经挺吃惊她的选择,我当时问她为什么这么早就结婚生孩子,以后的时间明明还这么多。然而看大家人生走到现在,觉得她又有家庭,又有孩子,还有事业,我觉得非常羡慕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06/n407572379.shtml report 3212 徐立搞怪搜狐娱乐讯天津卫视《百万粉丝》播出过半,在继韩磊、冯绍峰、羽泉等明星一起互动后,网友们细心发现,原来在这些选手背后也有不少的明星“朋友圈”。王希维与佟丽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