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热剧《红色》周一围饰演小巡捕 全身行头大名堂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近日正在北京、山东、湖北、重庆四大卫视热播的电视剧《红色》中,奇妙破案桥段完美融入抗日题材,其中又不乏浪漫的战时爱情故事,相当引人注目。而其中由周一围饰演的愣头青小巡捕铁林一角,更是以最直接的做事风格赢得观众们的喜爱。更有网友大赞“铁林是全剧看着最过瘾的角色,对得起那身行头”,对于他的行头,还颇有讲头。

  帽子戴得正 与“坏上司”对抗到底

  如果说剧中主要人物基本可以归类为共产党、国民党、日本人,那么单纯直率的小巡捕就是自成一派,他不属于任何一派,单凭自己的喜好和是非观来判断人和事。在他的是非观中,只简单地分为黑白两色,于是对于一切的黑色、甚至灰色都极为排斥。即便对自己的顶头上司,当他发现是纵容日本人杀人的汉奸时,也毫不客气地顶撞。而且随着剧集的深入,他一个小小的巡捕与总华捕“老料”的正面冲突也将不断升级。他这种“浑不吝”的个性,在职场中算是一大忌,但在那个特定的历史时期,尤其上司是“坏人”的情况下却是相当可爱的。

  小胡子显个性 倔强不服气

  铁林在剧中80%都是穿着巡捕制服,因此在服装造型上真的不可能有太多花样可以表现人物个性,于是那两撇小胡子就成为他在造型上最大的特点。在之前周一围主演的都市剧《金牌律师》中,他在造型上也有特别的设计,戴着发箍使律师苏东一角刻画了与以往刻板律师不同的印象。这一次的小胡子造型给他所塑造的铁林一角增加了几分倔强不屈,可算点睛之笔。

  制服是身份象征 巡捕小子受欢迎

  从在剧中第一次出场,周一围就是一身巡捕装,虽然之后也升了官,但依然这一身固定行头没有太大变化,只有偶尔换一下夹克皮衣便装。对于一个角色来说,同一造型必然会显得有些单一。但在这部《红色》中,巡捕的身份就是铁林的标志,而且随着剧集的发展,以率真个性吸引观众喜爱的铁林只要穿着巡捕装一出场,就让人觉得案件必将又有新进展,或者“过瘾的戏份又来了”。

  警棍不离身 打该打之人

  周一围在这部戏中的一出场就很出彩,对于一直蛮不讲理杀了人还张狂叫嚣的日本人正在所有人束手无策时,他所饰演的铁林判断完形势后劈头便打,让人大出一口气。这个出场也奠定了他在整部戏中的个性基调,愣头青、浑不吝,为了他心目中判定对的事什么都敢做,绝对纯爷们儿。

  巡捕巡到鞋子烂 破案有瘾

  巡捕巡捕必定要满街巡查,周一围在剧中算是“最能跑”的一个主角,他也开玩笑地表示从来没有哪部戏这么多的“动作戏”。而该剧中所有大大小小的案件,都与他这个小巡捕脱不开关系,这个断案有瘾的人还时常向他心目中的“神探”撒娇求助,成为该剧的一大搞笑亮点。

  自行车当武器 小人物大计谋

  拍这部戏让周一围印象最深的道具,不能不说是那辆可以帮他作为巡捕代步之用的自行车。对于别人来讲,自行车只是交通工具,而对于铁林来讲,还是一件武器------疯狂地骑着车,猛然撑车跳起,车子飞出又准又猛地把匪徒撞倒,也不是一般人有的本事。演戏经验丰富的周一围每每会给自己的角色设计一些“绝技”,让人物更丰富生动,同时也很有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25/n404648402.shtml report 3225 搜狐娱乐讯近日正在北京、山东、湖北、重庆四大卫视热播的电视剧《红色》中,奇妙破案桥段完美融入抗日题材,其中又不乏浪漫的战时爱情故事,相当引人注目。而其中由周一围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热剧《红色》周一围饰演小巡捕 全身行头大名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