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抗战剧《红色》翻新 张鲁一变身市井隐形男

来源:搜狐娱乐
《红色》张鲁一饰演徐天
《红色》张鲁一饰演徐天


《红色》张鲁一饰演徐天
《红色》张鲁一饰演徐天


《红色》张鲁一饰演徐天
《红色》张鲁一饰演徐天


    搜狐娱乐讯 由张鲁一、小陶虹领衔主演的抗战大剧《红色》在北京、山东、重庆、湖北四大卫视黄金档热播中,新颖的故事情节,炫目的特效画面,深受观众喜爱。有些观众朋友表示,希望可以看到《红色》的电影版。内地实力演员张鲁一一改往日精致时尚之感变身平凡儒雅的民国市井人物。

  抗战剧翻新 张鲁一变身市井隐形男

  电视剧《红色》脱离了以往抗战剧硝烟四起、大刀阔斧的厮杀场面,而是围绕一个在“同福里”老弄堂中深藏不露的市井人物徐天而缓缓展开,上演着一幕幕“隐形”特殊较量和一场民国时代的生死之恋。

  电视剧《红色》中的人物各具特点:徐天“隐形近乎于无形”、田丹“隐忍待发”、铁林“铁汉柔情”、柳如丝“风情但执着”、金爷“假仗义、暗怀鬼胎” 。其中最为特别的,当属张鲁一饰演的隐形近乎无形的市井小人物“徐天”。这样一个角色与其他抗战剧中英雄形象角色不同,不是舞刀弄枪奋勇杀敌,而是运用头脑智慧,斗智斗勇。

  徐天,成熟而内敛,与母亲相依为命,他的价值观是“珍惜当下,活在当下”,有着异于常人的洞察力和过人本领,所有混乱事件,都可以被他安排的井然有序,总能在危急关头,化险为夷。他像一个“隐形人'一样,在暗处默默的保护着身边的家人、朋友和爱人。但随着剧情发展,徐天的过人本领逐渐显现,他与好兄弟铁林(周一围饰演),亦师亦友,帮助铁林屡破迷案,使其顺利升为巡捕长。他的正义感与过人本领成为上海滩各大派别与日本人的“绊脚石”。

  民国气质获赞 彰显个人魅力

  《红色》中,张鲁一所扮演的徐天,他身着长衫、神色忧郁,眉宇间总是锁着神秘之感,言行间尽显儒雅民国气质。

  从时尚型男到市井角色,张鲁一精湛的演技,无论是多情还是温情都拿捏的很到位,然而最具杀伤力的是他那种忧郁、丰富、温暖而暧昧的眼神。不知这种扣人心弦的眼神是天生的资本还是后天的练达。正是由于这种特别的个人魅力,使得张鲁一在《红色》中,将徐天的“静”与“隐”结合的恰到好处,显现的震撼而有力。同时也令观众们感受到了一个好演员的朴实无华。

  据悉,由张鲁一担当主演的都市剧《谈判冤家》将于9月30日登陆东方卫视黄金档,该剧中,张鲁一出演一位帅气多金,感性与理性并存的都市精英人士。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24/n404607993.shtml report 4095 《红色》张鲁一饰演徐天《红色》张鲁一饰演徐天《红色》张鲁一饰演徐天  搜狐娱乐讯由张鲁一、小陶虹领衔主演的抗战大剧《红色》在北京、山东、重庆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抗战剧《红色》翻新 张鲁一变身市井隐形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