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鲁一《红色》成陶虹隐形保镖 上演英雄救美

来源:搜狐娱乐
《红色》张鲁一 小陶虹剧照
《红色》张鲁一 小陶虹剧照


  搜狐娱乐讯 抗战悬疑推理大戏《红色》目前正在北京、湖北、山东、重庆四大卫视的黄金档热播,实力演员张鲁一、小陶虹携手演绎一段抗战背景下孤岛上海中的“红色之恋”。剧中,张鲁一化身一位“隐形”保镖,连续上演英雄救美的好戏,将“隐形男”的情感世界演绎得缠绵动人,感动了不少观众。

  张鲁一《红色》英雄救美,甘做小陶虹“隐形”保镖

  电视剧《红色》讲述了淞沪会战后,在作为“孤岛”的上海中发生的不一样的抗战故事。实力演员张鲁一成为“隐形男”徐天,在一场偶遇中邂逅小陶虹饰演的田丹,情根深种的他甘愿为了田丹成为“隐形”保镖,守护爱人。剧中,本是富家女的田丹,因为家庭变故对日本人恨之入骨,因此策划了日本兵医院爆炸、药物过敏死亡、意外触电等多场事件,谁知所有的预谋报仇都是祸端的起源,看似精巧却屡露破绽的复仇引来日本人的调查与追杀,一直隐形在田丹身后的徐天为此成为了爱的隐形保镖,为田丹不断善后,甚至不惜自我牺牲。他或者是瞒着田丹的凶手身份替田丹顶罪,或者是以不为人知的方式,想方设法毁掉田丹留下的线索,一次次救了田丹的命。然而田丹一直以为徐天是个平凡人,对于身边隐藏了这样一个高人竟全然不知,徐天这个“隐形”保镖当的实在是名副其实。而这种“隐形男”拯救爱人的形式也是以往作品中不曾出现的,因此,受到了许多的关注。

  “隐形男”爱得深沉,张鲁一大刷好感度

  《红色》的主创曾以“福尔摩斯的探案,花样年华的恋爱”来形容这部作品,而将探案和浪漫两个元素完美结合的就是剧中主人公——“隐形男”徐天。在应接不暇的推理剧刺激观众神经后,近日来接连上演的感情戏则让观众看得异常感动。剧中,张鲁一饰演的徐天作为一名“隐形男”,将内敛和低调进行到底,连面对爱人的时候都选择默默隐藏,暗暗守护,在背后为她做完一切,这种无言却深沉的爱,成为全剧一大亮点。而这份“隐形男”的爱也让不少人为之心动,网友甚至笑言这几日被徐天“狂刷好感度”,“爱他已经无法自拔”。能够将一段低调的爱演绎得如此动人,演员的表现可以说功不可没,而说起对情感戏的把握,张鲁一认为是得益于和小陶虹的默契搭档,他表示“我和陶虹姐已经合作三次了,默契也是越来越好了。前两次对手戏量没有那么大,也不是直接的情侣设定,这次从头到尾演出这样一个情侣关系,其实我们是用了很多心思的,一直在磨合、努力,希望尽量精准地呈现出剧中的人物关系,让大家接受和喜欢。”而从各方的反馈来看,张鲁一的表现无疑赢得了各方的肯定与喝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25/n404635049.shtml report 3259 《红色》张鲁一小陶虹剧照搜狐娱乐讯抗战悬疑推理大戏《红色》目前正在北京、湖北、山东、重庆四大卫视的黄金档热播,实力演员张鲁一、小陶虹携手演绎一段抗战背景下孤岛上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