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红色》热播 张鲁一周一围铁骨洗净荧屏脂粉

来源:搜狐娱乐
张鲁一饰演徐天
张鲁一饰演徐天

  搜狐娱乐讯 由张鲁一、小陶虹、周一围、刘敏、李天柱主演的悬疑抗战大戏已于9月18日登上山东、北京、重庆、湖北四大卫视黄金档。张鲁一与周一围的铁骨硬汉形象展现了真正的中国式英雄形象,洗净荧屏脂粉气。

  张鲁一周一围展现中国式纯爷们形象

  张鲁一在《红色》中饰演一位表面看似波澜不惊,甚至有些懦弱的上海小人物,他虽然受过高等教育,却只想在这乱世中做个小会计,保护好身边的亲人不受伤害过完一生。但面对日本人的的步步紧逼,他勇敢的跳出来与之搏斗,他利用自己的特殊能力将敌人打的灰头土脸,成就了小人物的大逆袭。

  周一围在剧中饰演的铁林更是一位铁铮铮的硬汉,他无畏强权,与敌人正面出击,外放勇猛的性格令他经常全身是伤,但这并不能把他击倒,他有着纯爷们的韧性。张鲁一与周一围代表着铁骨硬汉中的两种不同表现性格,用自己的方式担起了国家的大义。

  在荧屏脂粉气过重,纯爷们特质越来越稀少的荧屏上,张鲁一将徐天这一角色的儒雅、聪慧表现的淋漓尽致,而周一围将铁林的浓烈豪爽性格了然于荧屏,充满了爷们的野性与霸气。他们用自己的演绎方式将男人味展现出来,洗净了荧屏脂粉气。

  胡渣男PK小鲜肉

  悬疑抗战大戏《红色》9月18日播出后备受大众肯定,相比很多抗战剧《红色》有着诸多的不一样,强情节的悬疑推理开启了抗战剧的新打法,电影式的镜头给予观众全新的视觉盛宴。在抗战剧的热潮中《红色》之可以脱颖而出是有原因的,该剧的制作理念与拍摄手法均从电影中吸取精华,高智商的悬疑推理源源不断,连环计中计层出不穷,坚持打造精品之作。

  值得一提的是该剧的两位男演员,他们不靠脸蛋,不靠身材,满脸沧桑与胡渣,与荧屏中的小鲜肉们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网友更是两极分化,有的认为小鲜肉养眼,有的认为胡渣男更有魅力,你心目中更爱哪一种呢?

  该剧由东阳盟将威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世纪伙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海宁纸兵工作室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华睿承基传媒有限公司共同出品,九月荧屏精彩不断,《红色》带您走进别样精彩抗战世界,敬请收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24/n404602059.shtml report 3095 张鲁一饰演徐天搜狐娱乐讯由张鲁一、小陶虹、周一围、刘敏、李天柱主演的悬疑抗战大戏已于9月18日登上山东、北京、重庆、湖北四大卫视黄金档。张鲁一与周一围的铁骨硬汉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