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广播艺术团综艺晚会 > 中国广播艺术团综艺晚会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广2014新春名家综艺晚会 群星荟萃齐贺新春

来源:搜狐娱乐
第4页 :演员阵容4
殷秀梅
殷秀梅


吴琼
吴琼


魏一
魏一


魏金栋
魏金栋

介:

    殷秀梅,女,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文联理事会理事,中华海外联谊会理事,中国音乐家协会理事,公安部特约监督员,首届全国“德艺双馨文艺家”称号获得者。

    殷秀梅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歌剧系、师从著名声乐教育家男高音歌唱家沈湘教授。歌曲《我爱你,塞北的雪》是她演唱的名作。由她首唱的《党啊,亲爱的妈妈》、《祖国,我永远热爱您》、《我们是黄河、泰山》、《中国大舞台》、《长江之歌》、《北大荒人的歌》、《中国好运》、中国首部电视剧《青春啊青春》的主题歌等歌曲已走进千家万户,成为亿万观众喜爱的优秀歌曲。殷秀梅曾在第一届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获奖,并先后获金唱片奖、神州十二星奖、十大金曲奖、优秀影视歌曲奖,两次获听众喜爱的歌曲演唱美声组金奖、十年优秀歌曲奖、全国首届新时期优秀歌曲十佳奖和音乐电视美声演唱奖。殷秀梅多次在中央电视台春节晚会及国家大型文艺晚会中担任独唱,曾多次举办“党啊亲爱的妈妈”大型独唱音乐会。她那亲切、大方和气度不凡的舞台形象也深深印在人们的心中。作为中国歌唱家的代表,她曾多次出国演出、走遍世界五大洲的许多个国家,受到外国同行和观众的高度评价,为祖国赢得了荣誉。

    殷秀梅的演唱音色纯净明亮、音质圆润浑厚、音域宽广;她那熔西洋唱法和民族唱法于一炉的歌声高亢流畅、行腔自如、吐字清晰、极富艺术感染力。她擅长演唱气势恢宏的艺术歌曲,能准确把握从中国传统民歌到西洋歌剧等各种歌曲的风格,几十年来一直处于歌唱领域的领军地位,是一位艺术表现广泛的实力派歌唱家。

吴琼简介:

    吴琼,女,安徽省芜湖市繁昌县人,著名黄梅戏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1975年进入安徽省艺术学校黄梅班。在黄梅班里经历了五年的刻苦训练。1980年包括吴琼在内的五朵金花毕业了,同时进入黄梅戏剧院。在一个偶然的机会里,她无意中在资料馆门口听到了严凤英的《三年日月浓如酒》,她觉得这是她听过的最好听的段子了,于是开始学习严凤英的唱腔。她借来资料天天对着一棵小树练习,后来终于练成了。那棵小树也比其它树先开花。随之她主演了《女驸马》,她把严凤英模仿的惟妙惟肖,就像活生生的小严凤英。这场演出获得了极大成功,还送到国外去演出。随后她又主演了由林时白作曲的《孟姜女》,从此后她就形成了自己独特的声音。由她主演的《凤灵》比马兰主演的《严凤英》还要早几年。曾被评为黄梅戏全国“十佳演员之一”。1990年参演春晚戏曲小品:《拷红》。

魏一简历:

    魏一,女,擅长魔术表演,骑马,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对外经贸大学国际商学院现代影视管理EMBA专业硕士研究生,中国首部魔术剧《梁山伯与祝英台》扮演祝英台,主演过多部电影如《警 察 的 故 事》及电视剧《幼儿园的故事》等重要角色。

魏金栋简介:

    魏金栋,中国广播艺术团一级演员。1989年就读于中央音乐学院。曾在北京曲艺曲剧团、北京歌舞团、中国轻音乐团工作,多次出访美国加拿大俄罗斯日本等国家和地区。他曾于1986年获中国音乐家协会、全国侨联举办的首届“海同峡乐杯”优秀民歌演唱大奖赛第一名;1992年获由中央电视台举办的“五洲杯”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专业组民族唱法第二名;1996年在由中组部、中宣部、文化部、广电部举办的“孔繁森声乐作品”演唱比赛获最高奖“优秀演唱奖”。代表作品有:《梦里全是桂花香》、《中国龙》、《大黄河》、《牧歌》、《人民警察之 歌》、《嘻嘻嘻的1999》、《龙船调》、《宣言》、《万众一心》、《真想回家》等。 听过魏金栋唱歌的人,一定会对他洪亮完美的声音感叹不已,也一定会为他全情投入的演唱感动不已。

代表作品

   《梦里全是桂花香》、《中国龙》、《大黄河》、《牧歌》、《要问我们想什么》、《人民警察之歌》、《嘻嘻嘻的1999》、《龙船调》、《宣言》、《万众一心》、《真想回家》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23/n392254190.shtml report 15407 演员阵容1方清平剧照冯巩演出剧照高晓攀演员阵容:方清平简介  方清平,男,著名单口相声演员,除表演外,也擅长相声和喜剧创作,自创京城"青门海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