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广播艺术团综艺晚会 > 中国广播艺术团综艺晚会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广2014新春名家综艺晚会 群星荟萃齐贺新春

来源:搜狐娱乐
第3页 :演员阵容3

邹芮
邹芮


朱杰
朱杰


张小斐简历
张小斐简历


岳璐
岳璐

邹芮简介:

   邹芮,女,在电视剧《让爱重来》、《大马帮》(与伍思凯合作) 、《欢颜》 、《张大千》 、《梦里花落知多少》 、《爱无尽头》、《走出天堂的女人》、《随风飞扬》、《青春在线》、《局外人》、《平安是福》(与孙楠合作) 、《背后有人》、《狼侠》、《出租老外》、《百戏人传奇》、《生死柬》、《他乡明月》等等中演唱主题歌。2006年随香港罗氏国际演艺公司前往美国,加拿大的旧金山,洛杉机,温哥华,多伦多蒙特利尔,密市,硅谷城市演出。参演过歌舞剧《兵马佣》(运用美声唱法)、《大唐贵妃》(运用民族唱法)、《天地七月情》(运用通俗唱法) 受到当地观众和当地报纸的好评 。

朱杰简介:

    朱杰,男,通俗歌手,2006年梦想中国”全国男前20强。“2006年TVB8全球华人新秀大赛”华北赛区前8强。“星光大道”2007年第三年度第一周.周冠军.第一月.月冠军。2009年5月1日鸟巢成龙演唱会《信心中国》演唱歌曲《那么爱你》,参加过电视剧《情断上海滩》、《太祖秘史》、电影《情癫大圣》、《水浒传》等拍摄。

岳璐简介:

岳璐,女,时尚民歌新秀,现中国广播艺术团独唱演员,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2010年7月参加中央一套“球迷狂欢节”栏目中演唱《一杯美酒》。2010年10月应外交副部长邀请为东南亚地区各国大使访华欢迎晚宴演唱“一杯美酒”得到大使们的喜欢。2010年5月为柬埔寨国王西哈莫尼的访华欢迎仪式中演唱《芦花》。2011年5月参加四川都江堰“援建情感恩心”共饮一江水晚会。2011年5-8月参加文化部下达,由中国党建网、中央歌剧院主办的大型音乐舞蹈史诗《复兴之路》音乐会全国巡回演出活动中,演唱《在希望的田野上》并赴西安,重庆,福州大剧院演出获得当地人们的好评。2011年九月参加中国广播艺术团艺术周“红色的旋律”大型交响音乐会演唱《春天的故事》。2012年7月代表国家广电总局慰问团中国广播艺术团赴甘孜“吉祥之光 点亮甘孜”主题慰问演出。2012年5月8月在国家大剧院与中国广播民族乐团《红楼梦》专场大型交响试听演唱《枉凝眉》《分骨肉》《叹香菱》《说聊斋》获得好评。2013年9月与中国广播民族院团在国家大剧院中秋晚会演唱《小河淌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23/n392254190.shtml report 15407 演员阵容1方清平剧照冯巩演出剧照高晓攀演员阵容:方清平简介  方清平,男,著名单口相声演员,除表演外,也擅长相声和喜剧创作,自创京城"青门海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