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广播艺术团综艺晚会 > 中国广播艺术团综艺晚会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广2014新春名家综艺晚会 群星荟萃齐贺新春

来源:搜狐娱乐
第2页 :演员阵容2
侯琳琳
侯林林

江平在加拿大
江平在加拿大

刘全和、刘全利图
刘全和、刘全利图

侯林林简历:

    侯林林,男,特长主持、相声、小品创作表演、戏剧表演声乐等,从艺至今参加过多部创作、表演作品,如相声《生财无道》、《如此策划》、《欢歌笑语》等;小品《岗位》《招聘》等;话剧《雷雨》等等一系列作品。也参演过影视作品及教学工作等等,均获得各地观众一致认可。能说能唱会模仿,擅长模仿歌星刘欢、刘德华、费玉清、周华健、腾格尔、杨坤、阿宝、帕瓦罗蒂、周璇等风格截然不同的各种歌星的演唱;还可以模仿相声泰斗马三立、刘宝瑞、评书演员单田芳、学者易中天等等,表演机智、风趣。

江平简介:

   江平,男,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导演系,曾任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副局长,上海国际电影节办公室主任、中国儿童电影制片厂厂长、中影集团副总。现任中国广播艺术团党委书记兼常务副团长、中国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副会长。影视作品有濠河边上的女人》、太阳升起》等,同时也获得过多项演技导演编剧的大奖。

刘全和、刘全利简介:   

    著名双胞胎表演艺术家 幽默滑稽哑剧笑星,孪生兄弟刘全和.刘全利 ,国家一级演员,现就职于中国广播说唱团任团长 书记。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副主席,中国杂技家协会副主席,中国曲艺家协会常务理事,中国环保促进会常务理事,中国海外联谊会常务理事,中国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个人理事,全国青联常委,中直青联常委,北京市杂技家协会副主席,中国滑稽艺术委员主任,中国唯一的国际幽默滑稽协会会员

    刘全和.刘全利是中西幽默艺术精华兼收并蓄的双胞胎喜剧表演艺术家,已成为国内外幽默滑稽艺术舞台上不可喝缺喜剧明星。在国内外比赛中荣获金奖及多种奖项,多次代表中国出访国外;曾参加央视春晚及国内外各种大型文艺演出和奥运会闭幕式的演出活动,在国内外享有极高的声誉,40年的艺术生涯,独特的艺术,幽默诙谐喜剧表演,风靡了世界70多个国家和观众;幽默滑稽小品《小鸟与蜜蜂》、《照镜子》、《摄影者》、 《兄弟拍电影》、《橱窗模特》、《我俩的奥运》、《同桌的你》、《指挥家与钢琴家》等等, 表演细腻, 现场火爆,让中外观众叹为观止;刘全和刘全利是当今双胞胎里面最出色的喜剧表演艺术家,.并获得21世纪百名优秀青年艺术家,双双获得国家颁发的终身成就奖,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称号. 也是至今在国际幽默滑稽哑剧比赛中唯一获得‘金小丑’大奖的两位中国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23/n392254190.shtml report 15407 演员阵容1方清平剧照冯巩演出剧照高晓攀演员阵容:方清平简介  方清平,男,著名单口相声演员,除表演外,也擅长相声和喜剧创作,自创京城"青门海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