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人阿丽亚 《绞刑架下的春天》大胆调戏严屹宽

来源:搜狐娱乐
阿丽亚
阿丽亚

严屹宽饰演杜枯荣
严屹宽饰演杜枯荣


  搜狐娱乐讯 俗话说初生牛犊不怕虎,正在湖南电视剧频道热播的升级版民国心灵史诗大戏《绞刑架下的春天》,由演艺新人阿丽亚饰演的女学生沁桐,天真活泼,行为出挑,一出场就对大众男神严屹宽饰演的富家恶少杜枯荣百般调戏,生生上演了一场“打败男神的不是女神,而是天真”的好戏。

  严屹宽体悟人生低谷 从贵公子到穷乞丐

  从《天师钟馗》的贵公子杜平,到《倾世皇妃》的皇太子孟祈佑;从《新水浒传》的浪子燕青,到《隋唐演义》的大将军秦琼,严屹宽凭借潇洒俊逸的外形和演技,当之无愧地斩获“古装第一美男”头衔,入位“天涯四美”。但近年来,严屹宽却不愿再演“花美男”、“男神”等,反而尝试了许多颠覆性的角色。在热播的新剧《绞刑架下的春天》中,观众便目睹了严屹宽从贵公子到穷乞丐的跌宕人生。

  《绞刑架下的春天》由范小天任总导演兼总编剧,严屹宽、李念、刘小锋、张延、归亚蕾、万梓良、陈锦鸿等联袂出演。剧中,严屹宽饰演的“十三少”杜枯荣是个骄横跋扈的少爷,从小被奶奶宠溺,因行事嚣张,被人设计陷害入狱。严屹宽笑称:“大家从剧中我的穿着就可以看出来了,一开始是西装革履,特别酷的造型,从入狱开始改穿囚服,然后是破草帽、烂麻布衣裤,好惨。”

  但严屹宽对这种把自己往“糙”里整,不修边幅的角色扮演,有自己的见解:“体会另一种人生吧,人的一生也不是一帆风顺的,如果我处于低谷,就会想起今天我演的这个杜枯荣,我已经体会过了,所以也就会看开了。”

  天真萝莉秒杀男神 过人演技获影后盛赞

  尽管整部戏的基调偏于沉重,阿丽亚饰演的沁桐和严屹宽饰演的杜枯荣之间的情感戏码却让整部剧的基调变得温暖轻松起来。男神除了被用来膜拜,还可以用来调戏。阿丽亚饰演的天真女学生,思想开放,行为大胆,代替姐姐去实行“狱中借种”计划,一身婀娜旗袍装的沁桐出场对杜枯荣百般调戏,出言诱惑。行为言语间既透着学生的清纯气质,又不乏女人的性感魅力。难怪严屹宽表示,“沁桐那丫头倔强又天真的眼神太招人疼了。”

  阿丽亚在片中不俗的表现获得了金马影后归亚蕾的高度评价,被赞“前途无可限量”。谦虚的她并未因此而骄傲,坦言自己还是在校学生,并表示在此部剧中学到了很多东西,演技大幅度提升,为了今后在演艺圈打拼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阿丽亚不仅在《绞刑架下的春天》中一鸣惊人,还担任了长城影视出品的大型古装神话剧《布袋和尚新传》女二号,造型清丽动人,所谓人气飙升,星途坦荡。

  《绞刑架下的春天》自开拍起,就广受业界看好。湖南电视剧频道6日开出后,收视成绩力压群雄,持续上扬,已经连续4天稳居湖南省网收视第一。该剧还将于16日、17日分别将登陆上海电视剧频道和江苏综艺,有望掀起更加强劲的收视风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11/n391613111.shtml report 2362 阿丽亚严屹宽饰演杜枯荣搜狐娱乐讯俗话说初生牛犊不怕虎,正在湖南电视剧频道热播的升级版民国心灵史诗大戏《绞刑架下的春天》,由演艺新人阿丽亚饰演的女学生沁桐,天真活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