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归亚蕾为拍《绞刑架下的春天》 深入H7N9地区

来源:搜狐娱乐
归亚蕾饰演杜老太太
归亚蕾饰演杜老太太

归亚蕾冒H7N9风险进组
归亚蕾冒H7N9风险进组

归亚蕾用生命演戏
归亚蕾用生命演戏


  搜狐娱乐讯 福纳影视2013年年度巨献升级版民国心灵史诗大戏《绞刑架下的春天》正在湖南电视剧频道黄金档每晚六集热播,并将陆续亮相上海电视剧频道、江苏综艺频道。该剧汇集了严屹宽、李念、刘小锋、张延、归亚蕾、万梓良、陈锦鸿等大陆、香港、台湾众多实力派演员。拍戏期间正值江浙一带H7N9禽流感传播严重,影后归亚蕾为了拍好戏甚至自带食物进组,她虽然遗憾自己的戏份太少,但表示一定会呈现出一个不一样的“家族女皇”。

  剧本过硬 明星大腕争抢出演

  《绞刑架下的春天》由电视剧《叶问》的原班幕后团队倾力打造,著名“文人导演”、“春猪之父”范小天和“九亿编剧”张炭共同担任总编剧,融合了武打、探案、革命、复仇、虐恋等收视元素,在小清新中融入仇杀,在“重口味”中演绎温情,讲述了民国时期一位“富家恶少”在家族与时代变迁中蜕变成一名“好人”的传奇故事。范小天表示,剧本在人物塑造方面,用极致的环境表现极致的人性,将人性中的善良、美好、复杂与肮脏“一网打尽”,比之《叶问》具有更强的可看性。

  过硬的剧本、复杂的人物、强大的幕后团队以及接地气的主题,使得《绞刑架下的春天》在筹备之初就吸引了众星“争抢”,最终由“古装第一美男”严屹宽饰演男主角杜枯荣,因《蜗居》一炮而红的著名女演员李念出演女主角韩雨莲,“千面小生”刘小锋、实力演员张延、金马影后归亚蕾、金马影帝万梓良、TVB实力演员陈锦鸿等“大咖”也汇聚其中。制片方透露,因为热爱剧中角色,几大主演都给出了相当合理的价格。

  用生命在拍戏 归亚蕾冒H7N9风险自带食物进组

  金马影后归亚蕾从艺30年主演了近百部作品,她气质温柔,含蓄文雅,在表演上善于多层次多角度地挖掘人物内心世界,被台湾影视界誉为“一朵永远盛开的演艺玫瑰”。加盟电视剧《绞刑架下的春天》,出演男主角杜枯荣的奶奶,归亚蕾坦言原因是这部戏编剧好、导演好、制作好,“每个角色都有戏,大量融入了文学的东西。我饰演的杜老太太戏份虽少,却是个有血有肉、性格鲜明、多元立体的人物。”

  剧中的杜老太太在丈夫与儿子去世后,几十年如一日独自撑起“杜永记”,使它享誉全中国乃至东南亚。杜老太商场上狠厉决绝,在家里却把全部的爱与温柔都给了孙儿杜枯荣。在孙儿被诬陷入狱之际,她千方百计设法营救,得知杜枯荣暴死狱中的消息,更生生昏死,醒来后已是一个枯萎呆傻的老太太。而这一切的溯源正是二十年前杜老太对商场敌手丁家的惨烈灭门。

  拍摄期间,正值江浙地区H7N9病毒“肆虐”,为了扮演好复杂立体的杜老太,归亚蕾冒着感染H7N9的生命危险,自带食物来剧组拍戏,兢兢业业拍好每一场戏,为片场的年轻一辈立好榜样,“可惜我的戏份太少,没有完全过瘾。但是这么好的戏相信观众一定会喜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9/n391479223.shtml report 2681 归亚蕾饰演杜老太太归亚蕾冒H7N9风险进组归亚蕾用生命演戏搜狐娱乐讯福纳影视2013年年度巨献升级版民国心灵史诗大戏《绞刑架下的春天》正在湖南电视剧频道黄金档每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