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严屹宽休整后回归 情定《绞刑架下的春天》

来源:搜狐娱乐
严宽饰演豪门恶少
严宽饰演豪门恶少

严宽戏中经历人生蜕变
严宽戏中经历人生蜕变

严宽戏中深陷囹圄
严宽戏中深陷囹圄


  搜狐娱乐讯 由福纳影视出品,“文人导演”范小天执导并和“九亿编剧”张炭担任总编剧,严屹宽、李念、刘小锋、张延、归亚蕾、万梓良、陈锦鸿等领衔主演的民国传奇心灵史诗剧《绞刑架下的春天》将于明晚(12月6日)登陆湖南电视剧频道黄金档六集连播。该剧男一号严屹宽在休整观望了7个月之后接下该剧,直言,“这才是真正能使自己演艺事业更上台阶的好剧本,情节一环扣一环,丝毫不逊色于美剧!”

  严屹宽休整回归情定《绞刑架下的春天》

  继在多部影视剧中挑大梁主演后,早前收获甜蜜爱恋的当红实力小生严屹宽,一面为身心休息一面为陪伴家人,放缓一直以来的“拼命三郎”劲头,腾出一长段时间“暂别”横店。在长达7个月的休整观望之后,严屹宽“再度出马”牵手电视剧《绞刑架下的春天》,出演男一号杜枯荣,演绎从“恶少”到“好人”的转变,实现一名“囚徒”到一位“英雄”升华的热血青年。

  《绞刑架下的春天》讲述了风雨动荡的民国年代,“富二代”杜枯荣在奶奶的过度溺爱下,十足霸气跋扈,桀骜不驯,却因家族恩怨陷入环环相扣的阴谋,濒临绝境他错失杀人,被判秋决引发的一连串纠葛纷争的故事。该剧通过大户人家的强势、贫苦人家的凄惨、包身工和童工的苦难、如火如荼的工人运动、冠冕堂皇的文化侵略等一幅民国风情画,传达“恶少”在苦难中成长为心中有人民的好人,污浊中净化灵魂的人性意义。

  为剧着迷赞称“环环相扣,不逊色于美剧”

  以“古装美男”形象俘获大批粉丝的严屹宽,近两年不断尝试各种类型的影视角色,升级版民国剧的《绞刑架下的春天》更被其“一眼相中”,盛赞道,“剧中人物最有吸引力,这次不是单纯饰演一个人物、一个角色和一种态度,而是一个综合了各种气质、各种秉性的多重角色。杜枯荣这个人物真的非常丰富和饱满,前后的转变将10多个性格集于一身,辛苦但过足了戏瘾,剧情一环套一环,节奏不逊色于美剧!”

  除去大突破的故事剧情,电视剧《绞刑架下的春天》在武打戏和情感戏方面甚为上心。武术导演是获得过香港金像奖最佳武术指导奖的李达超,剧中虽然打戏并不繁多,但绝对是场场精彩。开场杜枯荣和丁一春京戏妆亮相,骑马追逐打斗,之后又上演枪战、自行车追逐等好戏令人眼花缭乱;情感戏方面将年轻一代的生死虐恋跟上一辈的悲情纠葛结合在一起,令人耳目一新同时十足打动人心,极尽精致的满足男性观众和女性观众的喜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5/n391319343.shtml report 2509 严宽饰演豪门恶少严宽戏中经历人生蜕变严宽戏中深陷囹圄搜狐娱乐讯由福纳影视出品,“文人导演”范小天执导并和“九亿编剧”张炭担任总编剧,严屹宽、李念、刘小锋、张延、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