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绞刑架下的春天》热播 归亚蕾看剧本30遍

来源:搜狐娱乐
归亚蕾饰演杜老太太
归亚蕾饰演杜老太太

  福纳影视2013年年度大戏民国心灵史诗大戏《绞刑架下的春天》,正在湖南电视剧频道热播中,并将于12月16日、17日分别登陆上海电视剧频道与江苏综艺频道。该剧主打升级版心灵改革史,讲述了恶少悬崖勒马,弃恶从善的曲折故事,核心概念在中国电视剧史上少有,甚至吸引了金马影帝和影后青睐的眼光。影帝万梓良不顾工作繁重,甘愿在该剧中出演配角——金牌律师赵书阁,影后归亚蕾,更是不辞辛劳,看了剧本30遍,反复揣摩,首度聚首的二人为该剧“呕心沥血”,完美上演了一场人性的激烈争斗。

归亚蕾揣摩剧本30遍
归亚蕾揣摩剧本30遍

  众星云集《绞刑架下的春天》 金马影帝影后首聚

  由“文人导演”范小天执导,范小天和“九亿编剧”张炭担纲编剧的《绞刑架下的春天》,不但幕后制作团队实力雄厚,更汇集了青年实力演员严屹宽、李念、刘小锋、张延、陈锦鸿、何明翰、蒋冰和老戏骨归亚蕾、万梓良等当红明星,其中分获第4届和第8届金马奖影后的归亚蕾和第25届金马奖影帝的万梓良,也首次在该剧聚首,切磋飚戏为荧屏添光添彩。

  电视剧《绞刑架下的春天》突破民国剧以往的风格,不仅整个故事编排大开大合,亮点多多,表兄弟相残相杀、监狱借种、美女潜伏当明星等新鲜桥段层出不穷,用“重口味”演绎温情,更致力于剖析人性的多面性和深层性,通过男主角由“万恶十三少”到“无邪小哑巴”的转变,将人性中的善良、美好、复杂与肮脏“汇聚一堂”,传达该剧心灵改革的中心主旨,也由此获得了影帝和影后的青睐。

万梓良饰演律师赵书阁
万梓良饰演律师赵书阁

  万梓良甘为配角 归亚蕾揣摩剧本30遍

  凭借精彩的故事、复杂的人物性格、崇高的品格追求,《绞刑架下的春天》不但俘获大批实力派演员的“芳心”,也让各位演员对其“不遗余力”。其中金马奖影帝万梓良甘愿出演配角,饰演一刚正不阿满腔热血的金牌律师,虽不是主角,但该人物形象取材于真实人物大律师施洋,剧中赵书阁对主人公杜枯荣的成长起到了至关重要的指引作用,由此影帝的保驾护航,是绝对的“利剧利观众”。

  不仅影帝万梓良“降身出演”,影后归亚蕾归亚蕾为了剧中杜老太太的角色,更好诠释出封建大家庭掌门人的精明强干,作风强势,以及对后辈的狭隘溺爱,不辞辛苦反复揣摩剧本多达30遍,表示:“这部戏好在编剧好,导演好,制作好,演员好。遗憾自己的戏份太少,但每个角色都很有戏,且大量融入了文学的东西,这么好的戏观众一定会喜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7/n391421712.shtml report 2170 归亚蕾饰演杜老太太福纳影视2013年年度大戏民国心灵史诗大戏《绞刑架下的春天》,正在湖南电视剧频道热播中,并将于12月16日、17日分别登陆上海电视剧频道与江苏
(责任编辑:陈波) 原标题:《绞刑架下的春天》热播 归亚蕾看剧本30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