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绞刑架下的春天》 李念曾推迟赴美生子计划

来源:搜狐娱乐
李念剧中饰演婢女雨莲
李念剧中饰演婢女雨莲

李念严屹宽剧中爱情坎坷
李念严屹宽剧中爱情坎坷

李念为戏推迟赴美
李念为戏推迟赴美


  搜狐娱乐讯 福纳影视出品的升级版民国心灵史诗大戏《绞刑架下的春天》今晚(12月6日)即将在湖南电视剧频道开播,引发一片期待之声。“居然有海藻李念加盟?女神的民国扮相相当不错啊”。身价22亿的豪门阔太李念原本计划赴美生子,但看到该剧剧本之后便眼前一亮,当即推迟生子计划,并在微博上表示“这就是我一直期待的角色!”

  李念为戏推迟赴美生子计划

  著名“文人导演”范小天总导演、“九亿编剧”张炭总监制并共同担任总编剧的民国传奇大戏《绞刑架下的春天》将于12月6日晚登陆湖南电视剧频道,并将陆续在上海电视剧频道、江苏综艺频道开播。该剧讲述了一个“恶少”(严屹宽饰演)如何在苦难中涅槃重生成长为心中有人民的好人、如何在污浊中净化灵魂的故事。而与“恶少”演绎揪心生死虐恋的对象正是《蜗居》中的海藻李念。

  因出演了《蜗居》事业步步高升的李念,结婚生子后晋升身价22亿的豪门富太,被媒体曝浑身上下奢侈名牌。本来2013不打算拍戏,并计划赴美生二胎的李念,在看到《绞刑架下的春天》剧本后毅然接演。“这个剧本是我继《蜗居》之后看过的最好的剧本。韩雨莲这个人物身份有多重转变,心理过程相当复杂纠结,非常难演,对我来说很有吸引力,同时也是一大挑战。”

  李念“豪门媳妇”一秒变“丫鬟”

  被豪门媳妇李念一眼相中的戏中角色,正是命运多舛的小丫鬟韩雨莲。她外表灵秀动人,内里却勇敢爷们,在母亲去世后,被托付给母亲从前服侍过的杜老太太,与严屹宽饰演的十三少杜枯荣开启了相爱相杀的“冤家模式”。制片方表示,杜枯荣和雨莲的爱情戏跳脱了男女主角卿卿我我的固有模式,小时候两小无猜、长大后敌对误解,当历经磨难终于心心相印,却被命运推到了生死永别的境地,“在这种极致状态下演绎的爱情故事,才是真真正正的刻骨铭心。”

  拍摄期间,李念曝光的清丽婉约丫鬟装、端庄大气的洋装及妩媚靓丽的旗袍装,获得无数好评。之所以加盟该剧,除了过硬的剧本、复杂立体的角色外,李念透露也是因为韩雨莲与自己性格相似。“我外表看起来文静柔弱,内心其实也是挺爷们的,随了我爸,属于外向型。以前在学校里,看到有什么不平的事,都是第一个跳出来‘行侠仗义’,憋不住啊,行动力超强。”李念认为,拍摄《绞刑架下的春天》是自己事业的另一个里程碑,“我不想当被养在牢笼里的小鸟,我觉得女人还是应该通过工作和事业来证实自己的魅力,让老公主动来爱你。《绞刑架下的春天》是我再一次证明自己、挑战自我的良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6/n391385311.shtml report 2571 李念剧中饰演婢女雨莲李念严屹宽剧中爱情坎坷李念为戏推迟赴美搜狐娱乐讯福纳影视出品的升级版民国心灵史诗大戏《绞刑架下的春天》今晚(12月6日)即将在湖南电视剧频道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