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情悠悠》将收官 韩栋娄艺潇封荧屏情侣

来源:搜狐娱乐
娄艺潇、韩栋
娄艺潇、韩栋

情陷彼此
情陷彼此

新“荧屏情侣”
新“荧屏情侣”


  搜狐娱乐讯 民国“爱情美剧”《爱情悠悠药草香》将于本周日在安徽、江苏两大卫视黄金档迎来最终的大结局,日前该剧正进入最后的剧情高潮阶段,人物矛盾仍在不断激化。《爱情悠悠药草香》是由上海辛迪加影视公司出品,知名导演蒋家骏操刀执导,娄艺潇、韩栋、宣萱、钱泳辰、倪虹洁、金铭等领衔主演,讲述了民国药草世家中的女人纷争和家恨国仇。

  该剧热播半个月的时间里,收视一路走高,跌宕起伏的剧情让很多经历过年代变换的观众感慨:“有点怀念那个时候的旧物,虽然存在宅门斗争,但民国旧影还是很有魅力。”随着这部年代爱情大戏的走红,剧中的男女主角韩栋和娄艺潇也被观众赋予了“最具潜力荧屏情侣”的称号,2013年荧屏情侣再添“新人一对”。

  假戏真做造就天生一对

  不论是古装戏还是现代戏,戏中成就的一对对官配荧屏情侣更加深入人心,而《爱情悠悠药草香》又恰巧是韩栋和娄艺潇的转型作,首次挑战年代戏的两人,对剧中的人物身份都有着各自的理解。韩栋认为白乾笙是个时代造成的悲剧人物,不能与自己深爱的女子坦诚相待,还要承受来自家中妾室们的争风吃醋。而娄艺潇饰演的黄采薇更是豪门儿媳的衍生品,从无奈被辱到逆袭反击,两人的惺惺相惜又生成了一层捅不破的窗户纸,这对“荧屏新人”又要掀起一股“笙薇恋”。

  2013年是个荧屏情侣曝光率极高的一年,先后有黄晓明BABY、陈晓赵丽颖、佟丽娅陈思诚、杨幂刘恺威、冯绍峰倪妮、张翰郑爽等成为大众关注的情侣档焦点。一对对荧屏情侣或真或假地将戏中的情侣身份带进现实,虽然明星的恋情一直都是若隐若现的谜,但勇于公之于众的明星还是得到了更多观众的祝福。在今年刚刚红起来的新晋男神女神们,除了有着别具一格的风格特点之外,又都无一例外地成为了导演眼中的收视保障。

  挑战新戏被比作“鲜肉”

  百花齐放的2013年暑期荧屏,虽然没有出现大制作、高水准的史诗型电视剧作品,但却揭示了电视剧行业的新格局和新变化,《爱情悠悠药草香》作为一部以民国为背景的年代戏,从情感、两性、时代、事业等多方面诠释了时代的命运。剧中,韩栋和娄艺潇都热爱着药草,彼此之间的真情也让两人成为“最般配”夫妻。虽然该剧是两人的第一次合作,但很快就熟络起来的两人戏里戏外都是一对“活宝”,自办舞会、角色扮演、同行探班好友,两个人此次的全新尝试也被网友称作是“民国的小鲜肉”。娄艺潇还曾透露:“小鲜肉太鲜,以至于第一次和韩栋拍床戏的时候,从脖子红到脸,害羞的要命。”

  不论是纯爱剧、神魔剧还是家庭伦理剧,观众喜欢的不只是重口味情节,更多时候还是喜欢看有起有伏的剧情。《爱情悠悠药草香》以女人争宠为主线,随着阴谋被揭穿,白家大院的家庭结构发生了新的变化,这比《甄嬛传》更精彩的地方就在于:比起皇上的万岁之身,白家两位少爷的地位是一样的,享受着同等妻妾待遇的两人也因此成了女人堆里的两颗瑰宝。

  “荧屏情侣”被贴新标签

  韩栋和娄艺潇这两位内地新晋小生和花旦,在接拍《爱情悠悠药草香》之初就被剧本的情节打动,两个人都希望创造一个属于民国时期的“最佳夫妻”。在合作了该剧之后,两个人的默契程度大增,曾经被网友冠以“最萌女汉子”的娄艺潇,也借黄采薇一角而改变了自己的荧屏形象,贴上了“蕙质兰心、有内涵”的新标签。曾经宁愿在男人堆里做个“女汉子”,也不愿在女人堆里玩脑子的娄艺潇也完成了个人的华丽转型。

  而韩栋也在剧中实现了“叔嫂恋”的逆袭,突破了以往作品中“有情人未成眷属”的魔咒,成为新一代“叔嫂控”的代言人。据悉,两人继《爱情悠悠药草香》之后又携手合作了一部新戏,顺利跻身到属于“荧屏情侣”的时代。随着该剧大结局的临近,很多观众开始担心白乾笙和黄采薇的最终命运。白家大院的当家太太正在新老更替中,一心复仇的采薇在国难当头的时候又是否会原谅伤害了自己的乾笙,这为《爱情悠悠药草香》的结局留足了悬念。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9/n385352416.shtml report 3151 娄艺潇、韩栋情陷彼此新“荧屏情侣”搜狐娱乐讯民国“爱情美剧”《爱情悠悠药草香》将于本周日在安徽、江苏两大卫视黄金档迎来最终的大结局,日前该剧正进入最后的剧情高潮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