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精忠岳飞》登陆贵州卫视 英雄红颜写收视传奇

来源:搜狐娱乐
黄晓明饰演的岳飞历经多次战役
黄晓明饰演的岳飞历经多次战役

黄晓明饰演的岳飞颇具悲情色彩
黄晓明饰演的岳飞颇具悲情色彩

黄晓明秀出岳家枪
黄晓明秀出岳家枪


  搜狐娱乐讯 8月26日,由唐季礼总监制,鞠觉亮、邹集城执导,徐佳暄总制作,黄晓明领衔主演的电视剧《精忠岳飞》将在贵州卫视开播。剧中,黄晓明、林心如、罗嘉良、吴秀波、刘诗诗、张馨予、邵兵等明星主演塑造的英雄红颜形象将登陆荧屏,该剧五大看点令观众倍感期待。

  天价巨资打造动作大剧 经典战役频频引爆亮点

  早在《精忠岳飞》拍摄前,片方宣布的两亿投资便吸引了足够眼球,该剧也成为了投资最大的历史大剧之一。《精忠岳飞》力求全景展现南北宋交替时期纵横南北数千里,前后数十年的史诗画卷,著名的岳家军南征北战,历经无数大小战役,其中比较重要的战役便有数十场。从岳飞青年时代经历的黄龙失利,收复建康、血战黄天荡、郾城之战,经典战役之多频频引爆亮点,千军万马的冲锋,刀山火海的碧血黄沙,都在片中全面展现,这些声势浩大的战争场面无疑会吸引众多男性观众。

  硬汉齐聚首血花四射 男星动作戏赢得喝彩

  《精忠岳飞》浩大的战争场面和传奇的人物故事固然亮点颇多,但该剧的动作戏份同样值得期待。黄晓明饰演的“史上最帅”“催人泪下”岳飞自不必说,不仅在剧中首次秀出传说中的岳家枪,还将展示一剑封喉的射术和令人拍案叫绝的剑法。此外,邵兵、刘承俊等硬汉饰演的诸多名将也将大打出手、血战到底。最令人惊奇的是一向以“帅叔”的斯文形象示人的吴秀波在《精忠岳飞》中将驰骋杀场,他饰演的名将高宠还将挑战经典的“挑滑车”桥段。众多男星们的动作戏份成为了《精忠岳飞》值得期待的看点之一。

  温柔贤淑爱恨分明 女星忠烈红颜不让须眉

  除了众多男星们的精彩动作戏,《精忠岳飞》的女星阵容也毫不逊色。即便是一部充满悲壮和热血的战争大戏,但众多“忠烈红颜”的精彩演绎还是为这部“爷们儿”戏增添了不少亮点。永远的“紫薇格格”林心如在剧中出演岳飞的妻子李孝娥,从《轩辕剑》《步步惊心》《仙剑奇侠3》中走出的古典美女偶像刘诗诗出演高宠的妻子高杨氏,性感女星张馨予出演女将梁红玉,《宫锁珠帘》“玉漱”张嘉倪饰演女将素素,追随岳飞南征北战。诸位女性角色或贤惠端庄、或文武双全,尽显巾帼风采,为喜爱感情戏的女星观众增添了不少看点。

  文武双全缺一不可 “史上最真实”岳飞亮相荧屏

  岳飞的传奇之处一方面来自兵法和武功,另一方面则来自他的文学成就,他的诗词既有慷慨激昂的文字,又有丰富的情感表达,“斩除顽恶还车驾,不问登坛万户侯”之豪迈,“知音少,弦断有谁听”之善感,而《精忠岳飞》会把“文”和“武”合二为一,把这些传世之作融入到岳飞的戎马一生之中。早在拍摄期间,主演黄晓明就表示:“真实的岳飞是文韬武略、文武双全的,大家知道的可能只是岳飞的武功兵法,而对于他文学方面的才华了解可能比较少。因此我不仅会苦练武功,更会在岳飞的文学著作方面多下功夫,给大家展示一个最真实的岳飞。”

  忠奸对决明争暗斗 再现历史最悲壮冤案

  提起岳飞必然不能错过秦桧,他以“莫须有”的罪名陷害忠良的故事家喻户晓。但是很多观众并没有太多了解秦桧。在《精忠岳飞》中,实力演员罗嘉良将由内至外的展现一代奸相的一生,并全面展露秦桧的情感世界,他和岳飞纠缠一生的恩怨情仇将成为《精忠岳飞》的精彩看点之一。此外,岳飞被十二道金牌召回,以莫须有的罪名处死,可谓是中国历史上最大一场冤案,《精忠岳飞》最后一个看点便是如何展现这无比悲壮的风波亭白绫尽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6/n385050097.shtml report 4652 黄晓明饰演的岳飞历经多次战役黄晓明饰演的岳飞颇具悲情色彩黄晓明秀出岳家枪搜狐娱乐讯8月26日,由唐季礼总监制,鞠觉亮、邹集城执导,徐佳暄总制作,黄晓明领衔主演的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