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精忠岳飞》上演三角恋 林心如张嘉倪痴情岳飞

来源:搜狐娱乐
岳飞与妻子恩爱有加
岳飞与妻子恩爱有加

岳飞与妻子李孝娥情比金坚
岳飞与妻子李孝娥情比金坚

岳飞与吴素素
岳飞与吴素素


  搜狐娱乐讯 由唐季礼总监制,鞠觉亮、邹集城执导,徐佳暄总制作,云集黄晓明、林心如、罗嘉良、吴秀波、刘诗诗、张馨予、邵兵等人主演的69集大型古装历史巨制《精忠岳飞》正在浙江、安徽、天津、山东四大卫视热播,除了岳家军将士保家卫国血染沙场的动作戏外,剧中的感情戏也被很多观众津津乐道,尤其是岳飞与“红颜知己”素素以及妻子李孝娥之间的“三角恋”更是成为了《精忠岳飞》备受关注的焦点。

  温婉贤妻情比金坚 林心如黄晓明模范夫妻

  一个成功男人的背后,一般都会有一个默默支持他的伟大女人,岳飞也不例外。在《精忠岳飞》中,林心如饰演岳飞的妻子李孝娥,与黄晓明大秀恩爱。李孝娥贤良淑德,纺织耕种操持家务,照顾婆婆和儿女,令岳飞免除后顾之忧,专心在前线抗击金军。有资料记载,历史上的李孝娥是一位了不起的女子,她是古代女子“庄静自强,处变不惊”的践行者,也是照顾军人家属的倡导者,这种精神即使在当代社会也有着积极的意义。此外,林心如饰演这类温柔贤惠的角色也是得心应手。她将孝娥柔情贤淑的一面演绎得淋漓尽致,为这部以男人为主的历史剧增添了一抹亮色。在谈到岳飞与红颜知己素素的感情,林心如认为夫妻间彼此信任才是最重要的:“素素对于岳飞这个大英雄是仰慕而生情,并非有意,而岳飞与妻子的感情坚如磐石,双方非常信任,因此不会因为素素而影响夫妻间的感情。”

  侠女单恋岳飞 张嘉倪不是“小三”

  岳飞与妻子的爱情是否坚不可摧,另一个角色素素的出现给予了充分证明。在《精忠岳飞》中,张嘉倪饰演岳飞的生死追随者素素,这位侠女随岳飞一起征战沙场,更是凭借自己精湛的医术给岳飞带来很多帮助。在沙场上,女侠素素奋勇杀敌,巾帼不让须眉,脱下戎装换回女儿装则是温婉可人柔情似水,自然吸引了很多观众的眼球。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这位果敢刚烈、敢爱敢恨的女侠竟然对岳飞一往情深,而岳飞对素素的爱却只是视而不见,让很多期待“英雄红颜”结局的观众很是失望。谈及素素这个角色,张嘉倪直言:“她是一个像男人一样的女人,跟岳飞并肩作战,生死与共。但她也有非常柔情的一面,能够为岳飞付出一切。在我心里她是一个非常完美的角色。”由此可见,张嘉倪饰演的素素并不是人们常说的“小三”,只是对英雄岳飞过于仰慕而一厢情愿的“单相思”而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25/n382532310.shtml report 4111 岳飞与妻子恩爱有加岳飞与妻子李孝娥情比金坚岳飞与吴素素搜狐娱乐讯由唐季礼总监制,鞠觉亮、邹集城执导,徐佳暄总制作,云集黄晓明、林心如、罗嘉良、吴秀波、刘诗诗、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