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电视剧《蓬莱八仙》探班 赵毅演铁拐李欲封山

来源:搜狐娱乐
《蓬莱八仙》赵毅饰演铁拐李
《蓬莱八仙》赵毅饰演铁拐李

赵毅
赵毅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天圆地方巨资投拍,著名导演黄健中担纲执导,汇聚了黄维德、李倩、赵毅、徐海乔、骆文博、李志希、彭静慈等两岸三地诸多实力偶像明星的大型古装神话剧《蓬莱八仙》正在山东东平紧张热拍中。曾在《激情燃烧的岁月2》、《大宅门》、《燕子李三》等热播影视作品中均有精彩表现的荧屏硬汉小生赵毅化身八仙之一铁拐李,而该人物也是他塑造的第六个瘸子角色。日前在媒体探班采访中,他幽默表示,能够在《蓬莱八仙》中出演瘸子鼻祖,他感到十分荣幸,因为这次终于可以从地上演到天上了,以后再也不用再演瘸子了,演到头了。

  电视剧《蓬莱八仙》取材于神话传说“八仙故事”。该剧以八仙最后一位仙师曹国舅经数次轮回转世,克服重重艰难险阻,最终完成由人到神的成长蜕变为主线。与以往八仙题材影视作品不同的是,该剧增加了更多悬念伏笔,侧重讲述了八仙成仙的过程,揭示八仙成仙背后的故事,使得故事性更强,情节更为丰富曲折。主创人员站在普通人性的角度,以新颖的视角讲述了这个八仙版的奋斗故事,并对八仙惩恶扬善、济世度人的精神进行了高度概括与弘扬。而多元化且独特的人物性格则更值得原味。曾在《激情燃烧的岁月2》、《大宅门》、《燕子离散》等热播作品中均有不俗表现的实力派明星赵毅化身八仙人物铁拐李,他从人物内心世界出发,以精湛的演技、诙谐幽默的方式喜感演绎了这个“其貌不扬、天赋聪颖、崇尚自由、欢快活泼”的瘸子鼻祖形象,精彩的表现颇受赞誉。有趣的是,铁拐李这个角色也是赵毅第六次饰演瘸子人物,而在演绎方面颇有心得的他也在采访中幽默的表示,这个瘸子鼻祖角色不仅是他演艺生涯的重要里程碑,更是他塑造瘸子人物的封山之作。

  该剧制片方表示,与以往同类题材影视作品不同,《蓬莱八仙》无论在剧情设置还是人物性格方面均做到了新意不断,颇具看点。而赵毅饰演的铁拐李在人物塑造方面也更多了几分对演技的考量,这个搞笑神仙的角色并不轻松。而对于赵毅的精彩演出,很多观众也信心满满的表示,十分期待最新版的铁拐李,相信一定会带来与以往不一样的感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9/n384507539.shtml report 1927 《蓬莱八仙》赵毅饰演铁拐李赵毅搜狐娱乐讯由北京天圆地方巨资投拍,著名导演黄健中担纲执导,汇聚了黄维德、李倩、赵毅、徐海乔、骆文博、李志希、彭静慈等两岸三地诸多实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