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维德赶拍《蓬莱八仙》 粉丝探班亲如家人

来源:搜狐娱乐
黄维德《蓬莱八仙》剧照
黄维德《蓬莱八仙》剧照

黄维德与粉丝合影
黄维德与粉丝合影

黄维德在《蓬莱八仙》拍摄现场
黄维德在《蓬莱八仙》拍摄现场


  搜狐娱乐讯 大型神话电视剧《蓬莱八仙》正在山东紧张拍摄中,台湾实力偶像演员黄维德担纲剧中男一号,饰演灵魂人物曹国舅。近日,来自世界各地的黄维德粉丝不远千里专程赶赴现场探班,当天酷热的天气下,黄维德身穿厚厚的古装戏服拍摄,片场休息时分就抽空和粉丝聊天互动,毫无明星架子,彼此仿佛亲密家人一般。而粉丝们不离不弃的追随也让黄维德感动不已。

  粉丝探班《蓬莱八仙》 黄维德尽显亲民

  电视剧《蓬莱八仙》在山东蓬莱开机已有一个多月,并于七月下旬转场东平。剧中,黄维德饰演贯穿全剧的灵魂人物曹国舅,在经历四次轮回转世,磨难历练之后,最终修道升仙。据了解,身为男一号的黄维德自该剧开机以来几乎天天都有大量的戏份,每天早出晚归甚至是通宵达旦,再加上天气持续闷热,拍摄十分辛苦。

  探班当天,又是一个酷暑难耐的天气,不过这并没有影响粉丝们的热情。大家分别从德国、香港、上海、北京等不同的地方相约而来,只为给偶像加油打气,令黄维德既感动又心疼,并多次叮嘱大家一定要注意防暑,累了就回去休息。在片场,为了不打扰剧组的正常工作,粉丝们都井然有序的静候在一旁看着,而黄维德顶着高温身穿三层厚的戏服在拍摄外景戏,休息空隙就跑来跟粉丝聊天,毫无明星架子。他甚至能叫得出每个人的名字,彼此看起来都非常熟悉,像朋友间的聚会,气氛轻松愉悦。有些粉丝还带了家长一起前来,令人意外的是就连家长都可以跟黄维德聊得融洽欢快,可见黄维德的亲和力十足。

  黄维德:感谢你们不计一切的相随

  出道至今,从台湾到内地,黄维德身边从来都不缺粉丝的陪伴,而他也一直把粉丝当作家人朋友看待。此次,粉丝们赶来探班,他也是不顾连日高温下赶戏的疲惫劳累,尽量多抽出时间来陪大家,令粉丝十分感动。现场有粉丝表示:“德哥总在很多细微的地方带给我们温暖和感动,有人过生日时,他会送出生日祝福;有人高考时,他会写句逢考必过;有人遇困难时,他会给出自己的意见;有人生病时,他会送去慰问鼓励…总之,他总会在我们意想不到时,给我们带来很多正能量。”

  而黄维德在微博上也表示:“真不知是修了几世的福分,有你们不管我好不管我坏总在身边包容我、支持我,说了都像是家人、像长辈、像弟弟妹妹,有你们不计一切的相随,到哪一站又有何重要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5/n384226955.shtml report 2185 黄维德《蓬莱八仙》剧照黄维德与粉丝合影黄维德在《蓬莱八仙》拍摄现场搜狐娱乐讯大型神话电视剧《蓬莱八仙》正在山东紧张拍摄中,台湾实力偶像演员黄维德担纲剧中男一号,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黄维德赶拍《蓬莱八仙》 粉丝探班亲如家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