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蓬莱八仙》热拍 李志希影迷制趣图力挺偶像

来源:搜狐娱乐
《蓬莱八仙》剧照
《蓬莱八仙》剧照

吕洞宾
吕洞宾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蓬莱市政府重金打造,由著名导演黄健中担纲执导的大型古装神话剧《蓬莱八仙》正在山东紧张拍摄中。该剧汇聚了黄维德、赵毅、李倩、徐海乔、骆文博、李志希、彭敬慈等诸多两岸三地实力偶像明星。曾因在琼瑶大戏《鬼丈夫》精彩扮演男主角柯起轩而获得爆棚人气,享有“民国书生”的台湾中生代实力派明星李志希在该剧中化身清俊儒雅的八仙人物吕洞宾,他以精湛的演技赋予给人物完美的多元化性格,受到了多方面的强烈赞誉。而其影迷也通过制作各种趣图的方式对偶像表示了给力支持,这让百忙之中的李志希极为惊喜,大赞感动。

  电视剧《蓬莱八仙》以脍炙人口的民间传说‘八仙故事’为蓝本,在尊重传统故事、尊重观众欣赏习惯、保持民间精髓的基础上对八仙传说故事进行系统总结,并融入目前最为流行的影视元素,打造了一部集“视角新颖、视听效果震撼、文化底蕴丰富”的优秀神话题材影视力作。该剧以八仙最后成仙的曹国舅经数次轮回转世、由凡人蜕变成长为神仙的励志故事为主线,对八仙“惩恶扬善、济世度人”的精神进行了高度弘扬。曾在《鬼丈夫》中精彩扮演男主角柯起轩的台湾中生代实力派演员李志希在剧中饰演清军潇洒的八仙人物吕洞宾。剧中,玉树临风、清俊飘逸的他有着至善至纯至美的性格,身为八仙军师,有着幽默洒脱的谈吐、海纳百川的大智慧的他却也不失孩童的调皮和率性,李志希以精湛的演技赋予给人物以多元化的完美性格,真实细腻的演技赢得了多方的强烈赞誉。为了对百忙之中的偶像表示莫大的支持,影迷通过制作各种趣图表达浓浓的爱意,而李志希也对他们的作品极为惊喜,大赞意外且感动。

  李志希表示,身为演员,能够与国内一线制作团队合作,他感到很是开心。虽然拍摄过程中有时会很辛苦,但能够塑造这样一个有代表性的人物,他感到很荣幸。影迷的支持对他来说是莫大的精神支持与鼓励。在接下来的拍摄工作中,他一定会一如既往的投入全身心的热忱与激情来塑造这个人物,希望能够带给大家不同的新意与感受,也希望大家能够多多支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2/n383221770.shtml report 1912 《蓬莱八仙》剧照吕洞宾搜狐娱乐讯日前,由蓬莱市政府重金打造,由著名导演黄健中担纲执导的大型古装神话剧《蓬莱八仙》正在山东紧张拍摄中。该剧汇聚了黄维德、赵毅、李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