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夜惊喜》 > 《一夜惊喜》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夜惊喜》全国公映 五大看点引爆七夕狂欢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寰亚电影、视听、萌影画联合出品,金依萌导演,汇集了范冰冰、李治廷、吴佩慈、蒋劲夫、丹尼尔-亨利、黎明(特别出演)等众多明星的《一夜惊喜》将于今天(8月9日)全国公映。随着近期一场场超前点映,电影不断获得好评。究竟有哪些惊喜、哪些看点?

  看点1:从“一夜艳遇”到“一夜大肚” 范冰冰卖萌、耍宝变身“月子女神”

  电影《一夜惊喜》讲述了一向以事业为重并且单身已久的广告公司的“白骨精”女高管米雪(范冰冰 饰)在自己的生日派上喝得酩酊大醉,一个月后发现自己竟然有了身孕,进而纠结于多个“激萌帅哥”之间寻找“孩儿他爹”的性感喜剧故事。

  作为影片的女主演,范冰冰不仅卖萌、耍宝体验了从“一夜艳遇”到“一夜大肚”的一段奇妙旅程,“寻找孩儿他爹”也成为她这个“月子女神”的“终极任务”:到底是帅气多金的老板丹尼尔?还是痴情体贴的暖心男李治廷?抑或是青春萌正太蒋劲夫?而在近日片方发布的角色海报中,更有一张“准爸爸”的脸被刻意隐去,颇为神秘。范冰冰则透露,这位“?先生”是“风度翩翩的天王巨星”,如此一来,范冰冰“孩儿他爹”的人选更加扑朔迷离。

  导演金依萌表示,爱情很多时候都是在不经意间降临,当代的大龄女青年忙于自己的事业,没有时间去正视自己的选择,《一夜惊喜》就是想要鼓励这些女性要勇敢地追求爱情,“不管是一见钟情、心仪已久、还是匆匆偶遇,只有勇敢面对自己的内心,才能收获属于自己的男人。”

  看点2:“小鲜肉”PK“小肌肉”PK“酷型男” 激萌男团释放“男色费洛蒙”

  除去“范爷”在片中有着颠覆性的表演之外,李治廷、蒋劲夫、丹尼尔-亨利这三位男演员在片中也都献出了各自从影以来最“奔放露骨”的演出。三位男星的角色在片中分别代表了为人体贴的“小鲜肉”、青春萌正太“小肌肉”以及事业成功的“酷型男”三个不同类属的“直男”。——这三人组成的激萌男团组合也将在片中释放最具“男色”意味的情感费洛蒙。有观众表示,“光是看看这三个男人在《一夜惊喜》中的造型,就已感受到影片定会高潮迭起!”

  谈及自己扮演的角色,李治廷表示,“自己扮演的角色很痴情,是那种可以为爱付出一切的绝种好男人”。而蒋劲夫则自曝,“我扮演的角色是那种傻傻的,天生对感情不敏感的小男生,热爱运动和生活,浑身充满正能量。”丹尼尔-亨利认为此次在片中体验事业有成的“酷型男”感觉很疲惫,“其实这个角色天天都在装13,自己都替他累得慌。”

  片中,与三位男星均有对手戏的范冰冰坦言,其实导演金依萌作品里的每个人物都有导演自己的影子,“范爷”称这次饰演的广告公司高管米雪就是照着金依萌来演的:“这个角色性格有多面性,强势、脆弱、理智、感性,她在生活中就是个很爱幻想的人。”金依萌表示,每个导演都有自己的风格:“我喜欢天马行空的想象,想象就是我的风格。”

  看点3:好莱坞幕后班底保驾护航 《一夜惊喜》堪称《非常完美》升级版

  金依萌,2009年自编自导浪漫爱情片《非常完美》并成为国内第一位票房过亿的女导演,美国《好莱坞报道》杂志(The Hollywood Reporter)评价金依萌为“亚洲新生代(Next Generation Asia)”,她也是迄今为止内地唯一获此殊荣的女导演。此次即将于2013年8月9日上映的性感喜剧《一夜惊喜》是她蛰伏四年潜心打造的新作。金依萌自信表示,《一夜惊喜》可以称作是2009年自编自导的影片《非常完美》的升级版:“《非常完美》的剧本是我在十年之前创作的,从心态上来说我会将所有成长都融入《一夜惊喜》。”

  从之前曝光的影片花絮不难看出,影片《一夜惊喜》无论在画面精美程度上,还是在演员服化道的精致风格上,都无愧为国产影片中的上乘之作。正如导演金依萌所言,“如果第一眼画面抓不住观众的眼球,那电影永远也抓不住观众的心”。而为确保《一夜惊喜》的国际化气质和中国特色的场景设计,金依萌请来好莱坞幕后班底加盟该片全程保驾护航。

  除了有掌镜《迷失》、《漫游》的摄影师Michael bonvillian之外,获得第47届台湾金马奖最佳美术设计的美术指导彭维民也是倾力加盟。擅长用丰富想象力呈现故事的金依萌表示“这次在服装设计方面,不要太有时代的烙印,希望在未来的十年之后,大家看到《一夜惊喜》,依然觉得她是时尚的,是美的!”

  看点4:“一夜情”等热点话题巧妙“植入” “范爷”鼓励观众勇敢寻爱

  按照类型片划分,喜剧大体可以分为浪漫喜剧和讽刺喜剧两类,而融入诸多时尚元素的《一夜惊喜》不仅融合了浪漫喜剧的一段动人爱情以及讽刺喜剧中针砭时事的话题效应,更在“性感”二字上大做文章。不论是主演范冰冰的多个造型,还是戏中李治廷、蒋劲夫、丹尼尔-亨利这几位style不同的“小鲜肉”“小肌肉”“酷感型男”,都是极具“吸睛能量”。而“一夜情”“未婚先孕”、“姐弟恋”、“办公室恋情”、“男闺蜜”等社会话题的植入,也令这部号称“性感喜剧”的电影可以在最大范围内让最多的观众产生情感共鸣。

  金依萌说,尽管《一夜惊喜》中的那些社会话题、社会典型人物,特别是“一夜情”比较敏感,大家都对它有一些看法,但是现实生活中也不乏因一夜钟情而白头偕老的爱情经历;当然她在电影中并不是倡导“一夜情”,只是建议观众面对情感的时候不要被束缚,而要真诚面对自己的内心。

  范冰冰则坦言,她饰演的米雪是现在社会中很多女孩子的一个缩影,是一个面对情感的迷茫和选择的困惑不知如何是好的矛盾体。她也呼吁所有女孩,运用智慧把遇到的“一夜情”变成男朋友或丈夫,努力寻找到自己的真爱。她相信,“其实最真诚的态度、最纯粹的爱情才会打动所有人。”

  看点5:从惊喜到彩蛋 神秘男星演绎神一样的角色

  电影节奏紧凑,笑点频频,让人喘不过气,其中更是穿插“彩蛋”连连,让人目瞪口呆。这之中,最大的彩蛋非一位“神秘男星”莫属,他极尽搞笑之能事,出演了一位“神一样”的角色,堪称全片的一大亮点。“和他一起演对手戏总是会忍不住笑出声音来,但他的表演绝对是大师级的。”范冰冰表示,在之前的宣传中这位神秘嘉宾从未出现,“我想她的出现一定能给大家一个很大的惊喜,所以我们要把这个秘密保留到最后,让观众自己去发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9/n383767512.shtml report 4582 《一夜惊喜》深圳首映现场:导演金依萌、范冰冰、李治廷到场宣传(点击查看组图)搜狐娱乐讯由寰亚电影、视听、萌影画联合出品,金依萌导演,汇集了范冰冰、李治廷、吴佩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