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情最美丽》热拍中 高晓菲热情强吻张国立

来源:搜狐娱乐
高晓菲
高晓菲

高晓菲和张国立
高晓菲和张国立

高晓菲强吻张国立
高晓菲强吻张国立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国立常升影视投资、张国立自导自演的时尚都市爱情轻喜剧《爱情最美丽》正在大连热拍,剧中张国立与众多女演员都有对手戏,更有美女热情倒追的情节。知名青年演员高晓菲突破自我演绎真性情白富美,剧中洒脱敢爱的她主动索吻张国立,上演了一出女追男的极具笑果的戏码。

  《爱情最美丽》由张国立、蒋雯丽、李明启、马思纯、刘立、高晓菲等众多实力戏骨与新锐青年演员共同出演,讲述了张国立、蒋雯丽两人所代表的两个家庭的关于爱与秘密的亲情故事。

  白富美倒追大叔 高晓菲:享受一见钟情

  剧中,高晓菲饰演一位洒脱率真、敢爱敢恨的80后单身女青年赵楚梦,身为淘宝店店主的她,在李明启老师(饰演马锦魁的母亲)的牵线下,对张国立饰演的体育老师马锦魁一见钟情,随即便展开热烈追求。然而由于两人较大的年龄差距,马老师一直不接受赵楚梦的爱意,但赵却一直热情不减,令马老师十分为难。

  对于如此戏剧化的角色,高晓菲表示:赵楚梦这个角色很真性情,她因为马老师的简单真诚而对他一见钟情,我自己很喜欢这个角色,觉得很真实,因为我身边就有这样的朋友这样纯粹的感情存在。

  从知性到奔放 高晓菲:这次被角色改变

  从《樊梨花》《菩提树下》到《老马家的幸福往事》《X女特工》《双核时代》,高晓菲以往作品中饰演的角色一直给观众美丽知性的印象,对于赵楚梦这个角色,她坦言,“是个意外也是惊喜,现在生活中我也越来越敢于表达自己的感情,可能是受到了角色的影响吧。”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18/n379127553.shtml report 3351 高晓菲高晓菲和张国立高晓菲强吻张国立搜狐娱乐讯由北京国立常升影视投资、张国立自导自演的时尚都市爱情轻喜剧《爱情最美丽》正在大连热拍,剧中张国立与众多女演员都有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