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情最美丽》热拍中 张国立蒋雯丽火星撞地球

来源:搜狐娱乐
《爱情最美丽》剧照
《爱情最美丽》剧照

《爱情最美丽》剧照
《爱情最美丽》剧照

《爱情最美丽》剧照
《爱情最美丽》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张国立、蒋雯丽领衔主演的时尚爱情轻喜剧《爱情最美丽》眼下正在大连热拍。该剧由北京国立常升影视、北京中金源、上海亲仁传奇影视传媒、西安奥金百联合投资拍摄,目前已拍摄过半。近日该剧亮相第19届上海电视节,并同期推出三十分钟超长片花,片花中可以看出,张国立蒋雯丽这对老搭档在新剧中饰演一对欢喜冤家,不仅张国立被蒋雯丽狂扇耳光,而且结尾还曝光了两人的爆笑床戏。剧中两人跳脱年代大玩时尚,首试轻喜剧颠覆出镜,片中两人卖萌搞笑的同时整部剧也充满脉脉温情。

  片花曝光 张国立被蒋雯丽狂扇耳光 “应该还能用”搞笑对白频频惹NG

  《爱情最美丽》是张国立和蒋雯丽继《金婚》大热荧屏七年后再次合作的作品,然而与《金婚》中佟志和文丽这对老夫妻跨越五十年的平淡感情不同,此次在《爱情最美丽》中两人的关系可谓是“火星撞地球”。片花中,张国立扮演的马锦魁因为种种误会,与蒋雯丽扮演的牛美丽从一开始就积怨深厚。但是二人却总是在种种场合相遇,经常一时语言不和以至大打出手,张国立则挨了蒋雯丽N记耳光,成为了十足的受气包。

  《爱情最美丽》作为一部时尚都市题材的轻喜剧,从题材到影像风格上都可谓是张国立蒋雯丽近几年鲜见的作品,该剧以张国立饰演的中学体育教师马锦魁,与蒋雯丽扮演的4S店女老板牛美丽所代表的两个家庭为主线,以轻喜剧的形式讲述了三代人的亲情爱情故事。片花在网络放出当日便获得了不少的点击率,不少网友看过之后表示不仅爆笑桥段让人捧腹,亲情段落也令人数度落泪。片花结尾张国立和蒋雯丽上演了一场爆笑床戏,片花中躺在同一张床上的马锦魁与牛美丽看似修得正果,然而牛美丽却突然发飙将马锦魁踹到床下,躺在地板上的马锦魁也不忘耍宝,搞笑金句:“应该还能用”脱口而出,堪称片花的亮点,惹得现场频频NG。

  张国立演草根大叔 蒋雯丽演极品剩女

  剧中,张国立扮演的草根单亲父亲马锦魁为了给女儿马晓灿一个完整的家庭,不得不重新踏上了中年相亲的道路。相亲过程中误打误撞,与蒋雯丽扮演的白富美牛美丽阴差阳错屡次产生交集,两人之间上演了一系列的搞笑戏码。据介绍,《爱情最美丽》是两人首次出演轻喜剧,片花中可以看出,该剧台词大胆,节奏跳跃,张国立卖萌贫嘴不遗余力,蒋雯丽则冷艳孤傲演绎剧版《穿PRADA的女魔头》。张国立则坦言:《最美丽》的确启用了自己完全不一样的戏路,应该会对年轻人的口味。“张国立+蒋雯丽+轻喜剧”的组合则成为了该剧的最大亮点 。

  《最美丽》摒弃同质化打造新概念喜剧 大打温情牌传递正能量

  除了喜剧亮眼之外,《爱情最美丽》贯穿始终的亲情和爱情故事则让该剧感人至深,全片显得温情脉脉。片花中张国立与马思纯的父女档演绎的父女情深则被大批网友称为片花中的泪点。张国立此前也表示,温暖的东西是这个时代的人始终需要的,所以《爱情最美丽》则旨在强调人性与情感而让该剧正能量爆棚。对于时下家庭题材电视剧扎堆荧屏的现象,张国立则不担心《爱情最美丽》陷入“同质化”的拷问,他表示《最美丽》不是一部讲述家长里短的肥皂剧,而是一部以个人情感经历为切入点的心灵成长史。在制作方面,《爱情最美丽》由张国立自导自演,整部剧投资达到八千万。不仅该剧全片使用电影定焦头拍摄完成,服化道也十分考究,仅蒋雯丽单人造型就达到了近百套。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18/n379111264.shtml report 4127 《爱情最美丽》剧照《爱情最美丽》剧照《爱情最美丽》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张国立、蒋雯丽领衔主演的时尚爱情轻喜剧《爱情最美丽》眼下正在大连热拍。该剧由北京国立常升影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