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蒋雯丽《爱情最美丽》相亲频受伤 张国立遇90后

2013年06月04日09:43
来源:搜狐娱乐
张国立蒋雯丽体验老搭档新角色
张国立蒋雯丽体验老搭档新角色

《爱情最美丽》买红妹成张国立相亲对象
《爱情最美丽》买红妹成张国立相亲对象


  搜狐娱乐讯 近日,都市情感轻喜剧《爱情最美丽》正在大连如火如荼的拍摄,该剧集结了张国立、蒋雯丽、马思纯、刘立等一众实力戏骨与青年演员,随着拍摄的进展,其关注度正急速飙升,未播先热。该剧由北京国立常升影视、北京中金源、上海亲仁传奇影视传媒、西安奥金百联合投资拍摄。剧中,张国立蒋雯丽着实过了一把相亲的瘾,与包括蒋雯丽在内的众多女明星处起了对象,张国立在感叹邓婕老师迟迟不现身客串的同时发现与自己搭档的女明星年龄越来越小甚至直逼90后,对此张国立表示“保持一颗年轻的心很重要,但我还是hold不住”

  蒋雯丽相亲频受伤 艳羡张国立:“我的对象没一个靠谱”

  张国立在剧中除了与走气质女王路线蒋雯丽搭戏之外,还和各式各样的美女们来了一次亲密接触,这其中既包括走熟女路线的买红妹、闫学晶等,也有温柔淑女王婉娟、岳跃,更有青春张扬的小美女高晓菲、张慧等。而其年龄层则越来越小,大有直冲90后的趋势。对此张国立直呼hold不住,并笑称“希望邓婕老师来救场”。

  同样身为主演的蒋雯丽对于张国立天天身处花丛表示羡慕嫉妒恨,相比于张国立的桃花满天飞,蒋雯丽却因为相亲频频受伤,剧中蒋雯丽饰演的牛美丽所遇到的更多是极品男,让蒋雯丽大呼“我的对象没一个靠谱。”对此编剧表示,“这样的设计是为了营造一种落差感,一方面增加喜感,另一方面更契合马锦魁和牛美丽这一对本来身份有悬殊的人儿在不同的生活背景下的恋爱心路历程。”

  张国立版“那些年我们相过的亲”大盘点

  张国立合作过的女星数不胜数,从宋丹丹、刘蓓、陈小艺到王姬,买红妹,各种风情各路招数的张国立都能一一接招。然而历数张国立的女搭档们,正牌夫人邓婕则当稳坐第一把交椅。从《宰相刘罗锅》到《康熙微服私访记》,再到近年间的《五月槐花香》、《亲兄热弟》,张国立、邓婕的夫妻档曾一度创造荧幕神话。但最近几年,邓婕却走到幕后变身贤妻良母,在荧屏上鲜有亮相。此次《爱情最美丽》剧组,邓婕能否客串还是一个未知数,张国立透露可能会让“邓婕出演一个踹自己的对象”。

  而此次蒋雯丽与张国立是三度联手,从初次的青涩、再度的成熟逐渐走向今日的默契。对于张国立搭档年轻女星,蒋雯丽表示“和年轻演员一样,张老师是一个很有青春激情的人。我相信观众们能在老马这个角色上体会到他可爱的心态,特别是卖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