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国立《爱情最美丽》变身好女婿 带丈母娘相亲

2013年05月24日11:27
来源:搜狐娱乐
《爱情最美丽》张国立演绝世好女婿
《爱情最美丽》张国立演绝世好女婿

蒋雯丽温情出镜
蒋雯丽温情出镜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北京国立常升影视、北京中金源、上海亲仁传奇影视传媒、西安奥金百联合投资拍摄,集结了张国立、蒋雯丽、马思纯、刘立等一众实力戏骨与青年演员的当代家庭轻喜剧《爱情最美丽》正在大连热拍。该剧以张国立、蒋雯丽的相遇牵扯出两人背后的小家庭之间笑与泪的故事,亲情满满,温暖人心。张国立笑称“我们是拖家带口寻找爱情,比一般人辛酸,但更幸福”

  带着丈母娘相亲 张国立变身绝世好女婿

  张国立所饰演的马锦魁来自一个温暖的三口之家,但是这个家的组合很奇怪:丈母娘张兰花与女儿马晓灿这一老一少成为了马锦魁生命中最重要的两个女人。据悉,李明启在剧中也走起了时尚风,不仅造型靓丽,还比年轻人更热衷于网络,张国立在剧中频频相亲,这其中有不少得益于这个老太太的牵线搭桥,甚至借助于近年流行的婚恋网站。谈起张兰花这个人物,李明启笑称她就是这个家庭中的“笑点”,“她的固执与小脾气是一种催化剂,遇上好说话的马锦魁与青春叛逆的马晓灿会加剧戏剧性”。张国立则认为与丈母娘同住一个屋檐下是一种新奇的体验,“都说婆媳关系紧张,丈母娘与女婿的关系在中国电视剧中还没有被强调,实际上这其中有很多好玩的点等待挖掘”而张国立则扮演起绝世好女婿,对丈母娘张兰花百般孝敬,两人关系胜似亲生母子。然而,这样一个离婚后仍然能够孝敬自己丈母娘并同住一个屋檐下的好女婿,其背后隐藏的故事和秘密也引人猜猜。

  蒋雯丽:美丽的不止是爱情

  剧中,马锦魁与牛美丽各自经营一个小家庭。蒋雯丽扮演的牛美丽也是家庭的顶梁柱,与父亲和侄子牛小北共同演绎了一个个笑中有泪的亲情故事,温馨的同时也面临了重重生活困难。蒋雯丽表示,自己在与饰演牛小北的青年演员刘立对戏中,不停询问刘立自己的生活细节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与孩子对话的方式,我希望找对属于牛美丽的感觉”。谈及牛美丽与侄子牛小北的关系,蒋雯丽称“她倾注的完完全全是一种大爱,这样一种爱意让牛美丽这个形象充满了人性的矛盾与纠结。”

  在剧中,老中青三代的爱情都充满了各自的趣味与情调,但正如蒋雯丽所说“这部剧美丽的不止是爱情,更有家的温暖与人性的闪光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