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闫学晶现《爱情最美丽》出演张国立最满意女人

2013年06月06日09:22
来源:搜狐娱乐
张国立 闫学晶 《爱情最美丽》合作
张国立 闫学晶 《爱情最美丽》合作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北京国立常升影视、北京中金源、上海亲仁传奇影视传媒、西安奥金百联合投资拍摄,集结了张国立、蒋雯丽、马思纯、刘立等一众实力戏骨与青年演员的都市情感轻喜剧《爱情最美丽》正在大连如火如荼的拍摄,随着拍摄的进展,其关注度正急速飙升,未播先热。张国立在剧中颇有女人缘,桃花丛又现新身影,众多观众很熟悉的喜剧演员闫学晶最近现身《爱情最美丽》,与张国立搭档上演了一段温情戏码。

  闫学晶宁文彤欢喜夫妻配 演淑女憋坏闫大妞

  《爱情最美丽》用轻喜剧的口吻,讲述了由张国立、蒋雯丽所代表的的两个家庭在当下都市生活中的情感故事。剧中张国立出演的中学体育老师马锦魁是一位草根气息浓重的单亲父亲,为了给女儿马晓灿重新找个妈,他不得不重新踏上相亲的道路,这个过程中经历无奈,却又笑料百出。闫学晶在剧中将作为张国立的相亲对象出现,在剧中,闫学晶一改平日的豪爽,饰演了马锦魁一眼就相中的温柔贤惠的漂亮女人张欣欣。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东北妹子,闫学晶自爆平日生活中的确是一个粗枝大叶的人,然而此次在《爱情最美丽》中饰演的张欣欣却是一个温柔贤惠的淑女,谈吐举止需要十分优雅,所以闫学晶坦言演戏的过程中要时刻提醒自己不能暴露“闫大妞”的本性,拍完自嘲演淑女险些被憋坏。

  虽然闫学晶平时作品以喜剧居多,但是此次在《爱情最美丽》中,闫学晶却玩了一把苦情。剧中闫学晶饰演的张欣欣与宁文彤扮演的前夫因为种种误会不得不分开,他们的情感故事可谓是轻喜剧《爱情最美丽》中很酸楚的一笔。然而虽然剧中很虐,但是现实生活中闫学晶与宁文彤却是熟人,在现场两人也毫不避讳的互开玩笑。而且此前在另一部作品中闫学晶和宁文彤刚刚合作出演一对情侣,此次在《爱情最美丽》中的相遇还令两人颇感意外。

  张国立“忍痛割爱” 放弃闫学晶 成就美满

  《爱情最美丽》中张国立饰演的马锦魁马不停蹄的忙相亲,可谓“阅女无数”。然而说起最靠谱女朋友,张国立评价这人非闫学晶莫属,张国立介绍道“她是一个既能让老马怦然心动,又适合给晓灿当妈的形象。”但是据透露,剧中闫学晶最后却没有和老马走在一起,马锦魁面对张欣欣前夫的真诚,毅然“忍痛割爱”,又帮他人修回了一段美满姻缘。张国立表示,设计闫学晶这个角色是为了让《爱情最美丽》讲述一次被爱与原谅的情感哲学。而对于马锦魁来说,让自己很中意的张欣欣与前夫重修旧好,也体现出马锦魁是一个拥有大爱的“热心肠”,瞬间亲和力爆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