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中国三高” 走出国门 “品牌”在国外叫响

2012年01月19日12:18
来源:北青网

  组建不到三个月,由戴玉强、魏松和莫华伦三位男高音组成的“中国三高”已经在国内外叫响了。昨天,中国歌坛这个超级组合的出品方京演集团兴奋地对外宣布,1月22日“中国三高”将走上美国纽约林肯中心的舞台,这不仅是“中国三大男高音全球巡演”的海外第一站,同时也足以证明这个品牌已经得到了国际主流社会的认同和赞许。

  “中国三大男高音全球巡演”品牌项目创立近三个月来,受到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赞扬和广泛认可。据介绍,该品牌自2011年10月22日在人民大会堂首场演出大获成功后,已经先后在国内六个省市演出十余场,一路走来票房持续飘红媒体好评如潮,如今“中国三高”已经成为人们心目中和演出市场的一块响当当的文化金字招牌。

  此次美国纽约林肯中心的演出在保留极具民族风格的中国歌曲的同时,有针对性地增加了世界曲目,如经典歌剧咏叹调和艺术歌曲等曲目。此外,对中国曲目的歌词还将进行翻译,让国外的观众更加了解中国歌曲的内涵和趣味性,了解中国文化。

  据介绍,“中国三高”此次纽约演出之后,还将继续他们国内各地的艺术之旅,香港、澳门两地的巡演也正在计划之中,而爱丁堡音乐节的演出计划也已经进行到细节的地步。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