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中国三大男高音全球巡演 > 中国三高世界巡演新闻速递

“中国三高”全球战略北京起航 将开启全球巡演

2011年11月09日09:00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荀觅
“中国三高”
“中国三高”


  由北京市文化局、北京市文联和北京演艺集团联合主办,北京演艺集团独家承办的“江山如此多娇中国三大男高音全球巡演北京音乐会”上个月在人民大会堂成功举办。而近期北京演艺集团将从北京起航,继续全球巡演,于11月11日在中非合作圆桌会议举行期间进行特别演出。

  “江山如此多娇中国三大男高音全球巡演北京音乐会”由三部分组成,演出近三小时。分别演出了世界经典歌剧咏叹调《奇妙的和谐》、《星光璀璨》等;中国主旋律经典歌曲《祖国颂》、《北京颂歌》、《追寻》、《七律·长征》等;我国传统民族歌曲《在那遥远的地方》、《三次到你家》等。曲目全面展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歌剧艺术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并得到了业内外人士,特别是许多国际友人的高度赞扬,被誉为“策划高、水平高、人气高”的三“高”精品。此次演出的成功标志着中国歌剧领域首个艺术家组合品牌“中国三大男高音”全球巡演活动成功起航,是文化领域由“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迈进的又一重要里程碑。

  为推动中国优秀艺术家和优秀文化精品走出国门,承办方北京演艺集团大胆提出做国内“传得开、叫得响、留得住”,国外“有市场、有品牌、有影响”的精品演出。为此,集团已确认于11月11日中非合作圆桌会议举行期间进行“江山如此多娇中国三大男高音全球巡演”特别演出。此外,该音乐会还将于12月18日在广州国际演艺中心举办“广州站”商演;12月31日赴辽宁举行2012年新年音乐会演出;并拟于2012年7月26日参加国际音乐节最负盛名的德国“柏林森林音乐会”,同时在此举办“中国三大男高音(戴玉强、莫华伦、魏松)森林音乐会”。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