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中国三高”年底颂北京 再度唱响人民大会堂

2011年12月08日10:53
来源:北青网
戴玉强、莫华伦、魏松12月28日将在人民大会堂再度开唱
戴玉强、莫华伦、魏松12月28日将在人民大会堂再度开唱

  时隔全球巡演首秀两个月之后,“中国三高”将再度启程,这一次的演出地点依旧是人民大会堂,只不过主题换成了“北京旅游新年音乐会”。12月28日,刚刚荣膺“北京旅游形象大使”的戴玉强、莫华伦、魏松,将用歌声展现北京现代国际化大都市的风貌。

  据音乐会总导演张树荣介绍,“这台演出既是为弥补10月21日首场演出票房售罄,很多观众没能如愿的遗憾,也是中国三高出任北京旅游形象大使这一新身份后,首度亮相。”他同时还透露,三人身份的变化还体现在此前魏松还仅仅是上海歌剧院副院长,如今他已荣升院长一职。据悉,这场演出将保留上一场中所有的亮点,比如“不插电”环节的《今夜无人入睡》和《我的太阳》,以及希望观众欢呼、吹口哨的互动模式。与上一场有所不同的是,一系列与北京有关的歌曲将被重新演绎,如《北京颂歌》、《满怀深情望北京》、《雄伟的天安门》、《故乡是北京》等等。就连担任伴奏的北京交响乐团都将奏响《北京喜讯到边寨》。

  谈及此次演出与之前的不同时,戴玉强表示,“可以让观众在听音乐中体悟到北京精神是什么。”而生在北京的莫华伦则称“走遍全世界,北京还是我的最爱。”自称是“新上海人”的魏松更是以能担任“北京旅游形象大使”而感到自豪。

  据悉,结束今年的演出后,“中国三高”将从明年吹响走向世界的出征号角,张树荣称,“目前已经确定下的是伦敦奥运期间北京文化周的演出,另外柏林、纽约等地也在洽谈具体细节。”

  摄影/本报记者 王晓溪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