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网络春晚录制接尾声 费玉清仿杰伦引高潮

来源:搜狐娱乐
2012年01月10日08:39

  搜狐娱乐讯 (郑伊楠/文)2012CCTV网络春晚的录制工作已接近尾声,在五天的现场录制中各路明星接踵亮相,其中不乏人尽皆知的超级大牌,李玟、费玉清、谭晶、戴玉强、莫华伦、蔡妍、李健等。1月8日,cctv网络春晚举行媒体探班,记者落座正巧赶上小哥费玉清和草根歌手杨纪行的现场互动,不过这次小哥却跟往常不一样,为了让杨纪行唱《千里之外》更加出彩,自己忽然变声模仿起了周杰伦,让在场的观众惊讶不已掌声不断。

  “草根明星化、明星也草根”一直是CCTV网络春晚的核心理念之一。在数月前的2012网络春晚城市选拔活动中,来自福建厦门的“会计哥”杨纪行因模仿费玉清惟妙惟肖而在海选中脱颖而出,并摘得桂冠。而在网络春晚的录制现场,“会计哥”更是实现了与费玉清同台的多年愿望。

  当费玉清现场演唱完经典歌曲《一剪梅》、《你是我永远的乡愁》后,主持人将“会计哥”杨纪行请上了舞台。首次与偶像见面,杨纪行显得十分淡定,惹得费玉清连连夸奖他的台风台缘好。在主持人的提议下,杨纪行现场来了段现场模仿秀,当他唱完费玉清演唱部分的《千里之外》时,谁也没有料到,此时小哥费玉清紧接着反串起周杰伦的演唱部分,并把周杰伦的嗓音模仿得真假难辨,惹得台下观众阵阵欢呼。

  曾连续6年获得台湾最佳综艺主持奖的费玉清,其实不乏幽默细胞。在他的个人演唱会上,当他兴之所至时,经常会即兴模仿。被他模仿过的歌手有张学友、周华健、甚至还有蔡琴。这次模仿周杰伦也是他的即兴之作,“这里有如此热情的观众,如此周到的工作人员,还有一位和我的声音这么接近的粉丝,让我在舞台上感觉很兴奋、很高兴。”

  问及费玉清是否会在北京过春节时,他身边的工作人员回答:“小哥有着演艺圈公务员的称号。他每年都会做巡回演唱会,包括澳洲、新马、澳门、台湾以及中国内地,我们每年都会这么绕一圈。所以小哥几乎全年无休。每年的4月份都要出新专辑,因此今年春节很有可能还是在工作中度过,春节期间我们会有一个很特别的安排。”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