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罗大佑亲自操刀献唱 费玉清姐弟三人或徽晚过年

2012年01月04日15:03
来源:搜狐娱乐
罗大佑(个人资料图)
罗大佑(个人资料图)

费玉清(个人资料图)
费玉清(个人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跨年的竞争尘埃落定,2012 各大卫视春晚筹备的消息又陆续抛出,似乎刚走进新年,春节就在近在眼前了,还有些缓不过神儿来。同样是辞旧迎新,春节才是所有中国人的最喜庆的盛大节日。与当下盛行的“年代浪潮”一样,春晚的“怀旧风”也势不可挡。

  费玉清加盟徽晚 姐弟三人有望回故乡过年

  与各大卫视一样,2012安徽卫视春晚的准备工作也在紧锣密鼓地悄然展开。今年开始,融合各种“徽元素”的安徽卫视春晚拥有了自己独特的名字—“徽晚” 。12月31日,徽晚组发布官方消息称:作为“徽人物” ,祖籍桐城的“小哥”费玉清也将出现在徽晚强大的演出阵容之中。费玉清曾多次参加安徽卫视的演出,更是在春晚策划之初便主动联系晚会组,表达加盟家乡春晚的愿望。 这也将是他第一次登上家乡卫视的春晚舞台。

  17岁,费玉清以一曲《烟雨斜阳》参加歌唱比赛出道,踏进歌坛三十余载,被称为“歌坛常青树” 。徽晚导演组透露,此次费玉清力挺家乡徽晚,将还会带来唱歌以外的才艺。历数“小哥”多年从艺经历,不仅唱歌得好,还曾担任过《金嗓金赏》、《费玉清的清音乐》、《飞上彩虹》等节目的主持人,主持功力相当了得。难道此次徽晚试图延续2011年春晚“周群复出”的策略,在主持人选上做文章,改由“徽人物”联袂主持吗?

  除了费玉清思乡情重,他的姐姐张彦琼(费贞绫)和哥哥张菲也是台湾著名的艺人,由于种种原因,三人从未一起回过故乡。据称,此次费玉清力挺徽晚,正传递出姐弟三人有望同行回安徽老家过年祭祖的信号。

  罗大佑“亲自操刀”串烧经典歌曲

  去年末开始,“华语流行乐教父”罗大佑一直在忙着自己的巡回演唱会,1月2日,他在南京的演唱会也取得了成功,一首首老歌顺着“怀旧浪潮”掀起了万人合唱的盛况。同样是一枚“重磅炸弹”,经过联系徽晚导演组确认,罗大佑也确定将前往合肥参加徽晚演出。

  “罗大佑的节目主题是向经典歌曲和永恒记忆致敬。与以往演出不同的是,罗大佑这次会亲自操刀对歌曲进行重新编曲和创作,并亲自演绎。”徽晚导演组透露,“老歌新编的目的在于让观众回味昔日情怀,在合家团聚时感恩生活的赐予,回首记忆中的岁月,共同拥抱灿烂的春光。”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