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央视网络春晚录制结束 “会计哥”与费玉清同台

来源:北京晨报
2012年01月10日08:42

  北京晨报讯 2012央视网络春晚的录制工作已接近尾声,昨天记者来到录制现场探班,据悉,接地气、贴人心、人情味十足是今年网络春晚最大的特点。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 来自浙江绍兴的佛涯组合的原创歌曲《游子吟》在网络上拥有超高的点击率。现场三位僧人浅吟低唱、表演质朴、饱含深情。据悉,晚会录制前,导演组专门去到三位僧人的故乡,拍摄了家人对他们的新春祝福。看到自己亲人画面出现在现场的大屏幕上时,三位僧人倍感惊喜和意外,激动得说不出话来。现场的舞蹈演员看到这一幕时,也都为之动容,掉下了眼泪,连导演的声音也变得哽咽了。

  导演组告诉记者,他们希望通过佛涯组合的音乐故事感染大家,特别是年轻人,应该多回家看看父母,陪伴父母。儿行千里母担忧,漂泊在外的游子应该记住“家永远都在”。

  有人说:男人来自火星,女人来自金星 。因此男人和女人对同一种事物的理解会有不同。本届CCTV网络春晚分别请来了资深电视人杨澜、世界小姐张梓琳、哲学博士陈果老师以及舞蹈家杨丽萍组成了“女人帮”。在现场与大家共同分享了自己对于幸福的理解。

  在数月前的2012网络春晚城市选拔活动中,来自福建厦门的“会计哥”杨纪行因模仿费玉清老师惟妙惟肖而在海选中脱颖而出,并摘得桂冠。而在网络春晚的录制现场,“会计哥”更是实现了与费玉清同台的愿望。

(责任编辑:衣云鹤)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北京晨报

45022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6929539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