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徐小凤上海跨年 惊喜和费玉清合唱

2011年12月31日09:40
来源:搜狐娱乐
徐小凤和费玉清
徐小凤和费玉清


  继12月17日在上海首开演唱会后,歌坛天后徐小凤故地重游,30日晚再度现身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参加东方卫视2012跨年盛典彩排,虽然不是带妆彩排,但舞台上徐小凤依然宝刀不老、气场十足,不禁让人感叹“天后本色,霸气外露”。当晚彩排,徐小凤演唱了《顺流逆流》等经典歌曲,并出人意料地和费玉清现场牵手合唱,场面堪称经典。梦圆东方2012跨年盛典将在31日晚19:30开始进行5小时大直播。

  自称费玉清的粉丝 两人首次合唱

  已经花甲之年的徐小凤可谓是歌坛常青树,歌声早成一个时代的经典,粉丝更是跨越各个年龄段,而费玉清也是大牌的粉丝之一,此次费玉清也在上海跨年,两人能否同台也一直是个悬念。彩排时这个悬念也彻底揭晓,在徐小凤唱完2首歌后,费玉清带着鸭舌帽低调出现在舞台,嬉笑寒暄后,两人牵手合唱经典的《心恋》。对于此次合作,徐小凤直说“惊喜”,“这个我之前不知道的,本来是要我一个唱的,但是导演突然说要不要和费玉清唱,非常好啊”“这是头一次合唱,我是他的粉丝呀!”,不过对于费玉清是自己粉丝的说法,徐小凤却表示不知道,“我刚才在台上自己亲自跟他说的,他可没有跟我说过他是我的粉丝”。不知是不是“小凤姐”开玩笑,但在两人在台上的合作来看,两人关系相当亲密。

  来上海演出“还愿” 把自己当成是新人

  已经久居不出的徐小凤,12月17日来沪首开演唱会,“连喝水都有掌声”的场面也让徐小凤再次回归媒体视线。对于过去的2011年,徐小凤说得最多的一个词是缘分,“来上海演出其实是很久的愿望了,终于在12月份能够实现,其实这是年初的时候都没有想到的。真的是缘分!”能够在上海开演唱会又能接着在上海跨年,徐小凤说这是自己给自己最好的礼物,“对于我来说,每天都是惊喜,每天都是新的开始”,更谦虚地把自己称为“新人”,“现在的歌手唱歌可能压力越来越大,我把我自己当成新人,也希望大家把我当成新人,包容我,给我提意见”,而至于希望和哪位新人合作,徐小凤倒显得无所谓,“都可以啊,和谁合作也要看机缘的”。

  女人“心花”愿望多 上海跨年为63岁庆生

  跨年本身已相当特别,但对徐小凤来说又多一层意义,2012年1月1日徐小凤将迎来自己63岁的生日,第一次在上海迎接自己的生日,徐小凤感到非常兴奋,“其实本来没希望把这个公布,但没想到被透露了”,虽然圈中好友无数,但徐小凤最开心地还是能和上海的粉丝共同庆生,“我还是一直在回味演唱会现场的那个感觉,上海的观众太令我感动”。

  谈到2012年的新年愿望,徐小凤笑称“女人嘛,心花一点,要多一些愿望”,“希望2012年大家能够从心所愿、健康愉快、幸福美好、世界和平”。

  随着各大卫视跨年晚会竞争加剧,不少新人坐地起价,对于这个问题,徐小凤认为“金钱只是一种借口”,“这可能是一种行规吧,对歌手来说也是一种鼓励,因为他也要放弃一些自己的时间来做这样的事情,只要双方开心就好,我相信不是每一位歌手都是为了钱,也是为了观众开心嘛!”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